自我介紹;我愛上的是自由流動的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712091443自我介紹

新:飽滿人身與豐盛地球體驗家;瑜珈分享家 ;萬大福樂團團長;樸門實習設計師;創作歌手;素食丙級廚師;CosmosDancer ; Projector;HSP;水星牡羊;Quantum;圓覺弟子。

舊:正在無限點;體驗豐盛地球;Yoga learner;萬大福樂團團長;樸門實習設計師;創作歌手;素食丙級廚師;CosmosDancer ; Projector;HSP;水星牡羊;Quantum;圓覺弟子。

===

我愛上的是自由覺察的他,內在裡那個溫柔體貼浪漫與我心有靈犀的他,跟我互補深情啟發彼此平等尊重的他。

我愛上的是世界中每個人的潛能,那個本具的愛。

我愛上的是自由流動的愛。

而生活在地球這些年來,這些世代以來,這些輪迴以來,我剛才此刻才發現,原來自由的人很少,所以流動的愛特別罕見。

我也沒有錯,我不是不懂地球人類的遊戲。我只是罔顧事實,只是之前沒有發現人類一到地球就缺乏了流動的明晰的愛。

我們都在為生存掙扎。我們恐懼到忘了自省忘了回頭,忘了自己配備已足以好好享受地球生活。

我現在才懂得我已經足以好好享受地球生活,回到我的人身的基礎即可。

不假外求,我們一來地球就有的人身。

無論擁有多少配備,身心靈障礙,還是有配備,人身的配備,每個配備都足以享受地球生活。

眼耳鼻舌身意加上第七感。

原來我們擁有足以享受地球人類生活的能力配備與本具的愛。

流動,流動!

 ===

怪奇的夢

夢見有人追我,而我傻傻的並不知道。而且不只一位。但我對其中一位也相對頗具好感。有其他人協助提點我,這位也是說我稍微胖點較好看。其實追我的人也是有點害羞,並沒有像之前有些很明顯告訴我的人,不過根據提點我說這樣也算明顯了。他揭開追我者與我的追求與被追求,縮短我們的距離,然後,追我的他好像在溪流中走著,我透過幫忙將他拉上來。一個怪奇的夢。夢中的人應該都不適現實世界我認識的人。追我且被我喜歡的人,頭很方正,理平頭,在我眼中那就是平頭,哈哈。

不過,我就醒來在床上深深呼吸。

然後我常會回想到另一個夢,我跟三個男士在佛光前舉辦婚禮,其中兩位是伴郎,連我的伴娘也是男生(難道是Gay friend?但當時我並不認識他)。

不過,根據我前面的領悟發現,沒有結婚戀愛,我仍然有許多可以享受地球人生的配備與體驗喔!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我介紹】我是在Threads小有名氣(爭議)的❄️雪華Jera,我來方格子啦!我是在Threads小有名氣(爭議)的❄️雪華Jera。這篇文章將會跟大家做自我介紹,以及對之前我在Threads上有爭議的幾篇文章稍稍的釋疑,歡迎喜歡看我分享的人繼續透過不同平台追蹤我。目前我緩慢地將我的部分文章轉移到方格子中,之後也計劃會有Podcast節目,跟大家多多分享我的觀點及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雪華 (Jera)
    2024-04-19
    我的自我介紹個人簡介 1983年生,成長在臺中,生活於臺北  興致於摸索影像、裝幀與裝置的結合, 嘗試想像組構搭接多元素材。關注視覺的心理經驗,將作品揉合在現實真實虛構的真假之間,探索觀看與互動形式之可能性。 學歷 2024 設計碩士,臺灣師範大學設計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就讀中 2006 建築學士
    Thumbnail
    avatar
    四十而已
    2024-04-17
    心情繪本|DALL.E |自我介紹:面具下的我是誰?#08第十二章 宴會廳、西式自助餐與會議會場的工讀生活 在亞太會館飯店註1工作的小剛,除了在宴會廳擔任端菜和服務的工作,也需要在西式自助餐廳「霞飛吧」以及會議會場提供服務。 在宴會廳,小剛小心翼翼地將每份精緻的菜餚端送到客人面前,仔細地分盛到每個人的盤子上。雖然手法還是青澀,不小心打翻一杯果汁....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4-10
    自我介紹 : 大家好!我是加奧·安娜。大家好,我是加奧·安娜。我喜歡在療癒小館裡分享佳餚美食、影視評論和創作/寫作。歡迎加入我的沙龍,一起互動交流!
    Thumbnail
    avatar
    加奧·安娜
    2024-02-13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你的財經好彭友!財經好彭友的背景、發文方向與相關連結
    Thumbnail
    avatar
    財經好彭友
    2023-11-05
    【自我介紹】我是無憂樹,以文字播種,種下一片愛的森林今年生日當天,我去了佛陀紀念館,以植物療癒我的身心,也意外找到自己的生命樹——無憂樹,重新思考自己的生命重心,了解自己的性格。 來山這些日子,我給自己更大的空間,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暫時性的,我真正要找到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因此,我更加確定,只要是事務性的工作,很快就會磨損了我的心志。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3-04-27
    自我介紹_我的網路商店從ebay、奇摩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開啟了我的網路賣家之路。 但是,生意一直不好,記得當時只是將這當一個平台媒介,開始來賣機票做服務,想到哪裡來問我都可以為您答覆,當然目的就是賣國際機票,總是喜歡在網路上亂貼連結做廣告宣傳,說實在我實在不知道這有什麼效力,但是公司總有人跟我說,很多人找你,但是你都
    Thumbnail
    avatar
    Queena
    2023-04-07
    自我介紹與創作回顧,談我的內容定位在〈創作者工作坊 #3〉,老師不斷強調「內容定位」的重要性。什麼是「內容定位」呢?根據我的理解,「內容定位」就是釐清自己想創作什麼類型的內容? 在這篇文章,我將通過「自我介紹」和「創作回顧」這兩個部分,來談談我的「內容定位」。希望讀完這篇文章,能為你帶來啟發,找到屬於你的「內容定位」。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1-19
    我的自我介紹~嗨~大家好~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也讓你們可以更了解我~😄😄😄 基本資料 : 😎 姓名(方格子) : 爆米花+小海螺+小鑫星 姓名(真名) : ^_^ 沂 ^_^  性別 : 女 生日 : 99/8/^_^ 星座 : 獅子座 🦁 生肖 : 老虎🐯 血型 : O 最討厭的🤬
    Thumbnail
    avatar
    爆米花+真知棒+小禹宙
    2022-05-17
    我的自我介紹缺了一角---關於生活的小小思考+人生的重大轉折點這次面試,我有絕對不能搞砸的理由。去日本留學一直是我的夢想,不只是出國轉換心情,也是給自己成長的磨練。 在此插播重大消息,剛剛發現之前提拔我的貴人現在在徵寫手,我現在興奮到發抖。我雖然之前有過很狂妄自大的時期,不過,現在只要為了我喜愛東西而寫,那就足夠了。
    avatar
    廚文
    20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