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 大家好!我是加奧·安娜。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加奧·安娜!這個筆名具有很多意義。

加奧:取其「加拿大」和「澳門」的同音字。我在澳門出生,年幼時隨家人移居加拿大,完成學業後回流澳門生活。

安娜:中文名「安娜」,英文名「Anna」。這個名字是爸爸在我還未出生時最優先選擇的中英文名字。但這邊廂,親戚們說中文名字起用洋人譯名是否不太合適?那邊廂,媽媽說英文名字是否太過普通?因此,爸爸動了一下腦筋,在安娜與Anna之間,中英文名的兩者分別改了一字,演變成另一個新名字(在這裡就不透露了)。雖然仍是很洋氣,但確實很特別,很少機會遇上相同名字的人。

我不是雙子座但擁有雙子座女生特質,與生俱來有豐富的想像力。那股創作的思維,在現實世界裡被活埋、但在 VOCUS|Salon 裡,卻能再次展露人前。

加奧·安娜的療癒小館主要分享佳餚美食、影視評論和創作/寫作。如果您(們)也有著相同的喜好,歡迎加入我的沙龍,互動交流!

Created by : 加奧·安娜

Created by : 加奧·安娜



隨心·隨意·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