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__Tom Waits and Keith Richards “Shenandoa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www.openculture.com/2013/01/tom_waits_and_keith_richards_sing_sea_song_shenandoah.html<br>

Tom Waits and Keith Richards Sing Sea Song “Shenandoah” for New Pirate-Themed CD: Listen Online<br>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信任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我喜歡創作表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人的求婚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楊丞琳 為愛啟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聽歌】《蘇公堤》✕ 趙乾景這首《蘇公堤》便是趙乾景翻唱版本,請諸位一齊享耳福。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4-06-11
    聽歌還是上課?那些音樂人們的生命故事與彰化縣立二林高中所共同合作設計的校訂必修二林譜系列課程中,除了由各個老師以微課程帶領學生由不同角度來認識在地以外,另一個最令人期待的,便是邀請到以自我生命經驗為創作內容的「音樂人」們,在水泥地音樂會中邊說邊唱,看見他們如何找到自己與土地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蔗青文化工作室
    2024-04-27
    南聲讀後|《魔杖之外:湯姆.「跩哥馬份」.費爾頓的成長與掙扎》Tom Felton偶像寫自傳多少都會面對到自我坦承到什麼程度的問題,這也是讀者想看的。畢竟那是放下工作狀態後,以最靠近自己的樣子,與粉絲對談。在姑且相信作者做出某種程度的談白為前提,讀畢Tom Felton的故事,我十分喜歡這個坦率又懂得珍惜一切的演員。 我平時不會閒來無事去看不管是親自撰寫,或是請人代筆的傳記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4-02-27
    聽歌是一種喜好有些歌具有記憶代表性,讓人想起過去歲月裡的某個人某段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三土
    2024-02-26
    聽歌寫故事-你那麼愛他#聽情歌寫故事點心情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1-25
    聽歌:珂拉琪〈蓮花空行身染愛〉珂拉琪Collage於2021/03/08發表的台語歌曲〈蓮花空行身染愛〉直接在間奏裡嵌入了〈這該死的拘執佮愛〉的一段旋律與歌詞,於是新舊歌曲之間的關聯引起注意。我認為既然要考慮這個問題,乾脆也把珂拉琪成軍之作 :改編版的〈合掌〉也納入討論…
    Thumbnail
    avatar
    Yang[iûⁿ−ê]
    2021-03-13
    聽歌..在陽台聽歌..
    Thumbnail
    avatar
    Ben Tsai
    2020-11-11
    聽歌小小的門 打開卻是一整個宇宙 優雅的旋律 牽動著情緒 藏不住的是自由的心 停不住的是上不去的高音 喧賓奪主的主唱 唱著愛情的模樣 唱完謝幕 歡呼聲依舊 人生 仍然 漂亮又美麗
    Thumbnail
    avatar
    summershih
    2020-08-06
    聽歌寫小說-Whole Lotta Love (4/4)立輝說:「鈺玲,我要回美國了,星期六凌晨的飛機...」 鈺玲算了算說:「剩兩天了...」 立輝抱著她:「我捨不得妳... 這樣我想妳的時候,不能在妳身邊...」 鈺玲嘆了口氣:「為什麼我好不容易能跟喜歡的人交往,你就要離開了...」 立輝看著她,溫柔地說:「我沒有要離開妳,只是距離會遠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2020-04-27
    聽歌寫小說-Whole Lotta Love (3/4)此刻,立輝看著鈺玲就在眼前,毫無防備地向他敞開自己,在他的愛撫下顫抖,喘息... 當鈺玲抱著他說:「立輝...愛我...抱緊我…」 立輝回應她:「我愛妳!我怎麼能不愛妳?我要給妳我滿滿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