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求婚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_v7QrIW0zY

Isaac's Live Lip-Dub Proposal  
發佈時間:2012-05-25  17,623,898


感人的求婚策劃MV,點閱率突破1700萬了!

別人翻譯的:影片開頭的中文意思是:2012.5.23星期三,我告訴我女友Amy在我父母家碰面。當她抵達時,我早就安排好我哥讓她戴上耳機,坐在休旅車後頭,騙她說要放首歌給她聽看看...;只不過,她聽到的是...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滋養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信任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我喜歡創作表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溫暖感人的療癒系繪本《貓咪茶館》退休後,來開間茶館吧!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客人上門喔!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5-01
    關於日本的鏈球菌性咽喉感染…您該取消假期嗎?(Scroll down for English!) 今天早上,一位朋友給我(蕃薯媽媽)發短信,擔心在日本感染鏈球菌性咽喉炎,當時她正準備帶孩子和媽媽去度假… 問:“我們帶著孩子和老人,是不是不應該去呢?” 我聽說日本工作場所中鏈球菌性咽喉炎感染的個案有所增加。儘管如此,我的回答是: “還是去
    Thumbnail
    avatar
    A Dr Dr mother's diary. 蕃薯一家的英國生活記 (牛津大學的學生網站現正轉載我們的博客!)
    2024-04-09
    在演唱會見證了感人又幸福的求婚時刻,那是我最深愛的偶像。20240317這天,我的男神求婚了!他是鼓鼓呂思緯。在一起11年又20天的女友大元(林艾璇)感動地說我願意,兩人在最愛的粉絲、家人、好友的見證下,終於當我變成我們了!那天演唱會很驚喜地參加了求婚現場,能有機會目睹自己偶像的求婚是多麼難得,能一同見證他最幸福的時刻,我們也很開心,甚至感到非常榮幸!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3-19
    感人的劇情有個審判官,他的兩個手下,一個是人類,一個是異種族 那個異種族想跟所有人類和和平平的過生活,所以整天去幫人類的忙,但是人類都不領情,審判官手下的那位人類看不過去,就去幫她 隔了一陣子,異種族終於在人類中獲得一些認可,但是敵對審判官的勢力,想要推翻審判官,就把罪栽贓到那位審判官手下的異種族,異種族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8
    感人的友情演奏仙台育英吹奏樂部三年級的西城廣葉部長表示,「原本想說要是能夠把這份心意傳遞給專大松戶,那就太好了,沒想到引起這麼多人注意,果然決定這麼做是對的,真的太棒了。」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3-08-24
    感人的耶誕故事歲末是感恩的季節,而耶誕最可貴的是它所代表的「施比受更有福」及「全家團聚」的人道精神。當我們郵寄賀卡、交換禮物,或是在歲末天寒之際,幫助窮苦無依的老人、病患、孩童,我們都沉浸在「給與」的氣氛中,這人間世界自然而然地美善了些;當我們和家人圍爐團聚,分享豐富的食物以及溫馨的親情,自然而然地更懂得感恩與惜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12-22
    全世界最感人的生物學讀後心得 活到一定歲數後,有家庭、有小孩、有穩定的工作後、一切平順度過每一天,開始想著人類到這地球上還有什麼事情要做,還有什麼使用要完成?
    Thumbnail
    avatar
    303
    2022-09-07
    《婚姻故事》和21世紀感傷又感人的離婚電影諾亞·波拜克執導的《婚姻故事》,講述一對沈浸在戲劇創作的夫妻,因為對於自我成就與彼此期許的差距,身心愈走愈遠,最終走向離婚協議,即使彼此仍舊相愛與掛念,也無法改變已經產生的誤會與距離。在21世紀,除了《婚姻故事》,還有好幾部關於婚姻的電影,同樣演繹著婚姻的現實樣貌與走向離婚的感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9-06
    感人的動畫:集中營倖存少女納粹從媽媽手中硬生生搶走雙胞胎姐妹花,兩人被帶到生化武器實驗室,姐姐伊凡靠著意志力撐過生死交關的試煉藥物注射,終於在戰後離開集中營,重回空曠家園,但已經沒有任何存活的家人,可迎接姐妹兩人。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4-19
    共感人的專用防護罩|《死過一次才學會守護自己》你是否很容易受他人的情緒影響?是否對周遭環境的變化極為敏感?是否沒辦法對身邊的人說不?是否時常覺得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如果你對這些問題點頭如搗蒜的話,那麼你很有可能是共感人。  
    Thumbnail
    avatar
    日冕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