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__梁靜茹 小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希望被對的人收留在心裡 什麼年紀沒關係 我有我的小愛情"

 甜美的盼望...尾奏甜美的琴聲

梁靜茹FishLeong 小愛情 完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J44yOUTy1I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宅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我知道我很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nefits of Medita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雨水我問你 蔡秋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The Shivers - Kiss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東京🇯🇵Day3:鎌倉┊小町通┊鎌倉茶々霜淇淋🍦┊⛩️鶴岡八幡宮⛩️┊豐島屋鴿子餅乾🕊️我扭頭回望八幡宮,不很確定將來的某一天是否回訪,但此時此刻的心寧神定已在我短短的人生中深深刻下那雋永的瞬間...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4-02-21
    回聲歌未央,懷舊曲不停:聽王新蓮唱了個美好的午後台灣八〇年代流行音樂的輝煌燦爛一時也道不盡,寶藏多矣,慢慢聽,可以聽上一輩子。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3-10-26
    國慶連假哪裡去?到鶯歌,來趟親子小旅行吧!親子花藝五感體驗營:新美館×花藝×餐會我辦過無數場的親子花藝活動。但這一次,我想在 10/9(一),藉著國慶連續假日的機會,獨立辦一場親子花藝活動,結合鶯歌的新地景「新美館」,辦一場落實五感學習的親子花藝體營。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3-09-21
    閱讀心得 | 絕歌: 日本神戶連續兒童殺傷事件『「我要一個人活下去。」下定決心轉身飛離安全的保護籠已經過了十年了,可是我想要的,也許只是逃避吧? 逃離過去。 逃離我自己。 可是不管我走到哪裡,我都沒有辦法逃離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u
    2023-06-28
    【聽歌學日語】卡通動漫棒球大聯盟《Stay with Me》2009 • 島谷ひとみ •《Stay with Me》━━ 這次棒球經典賽,表現火熱、以敬禮手勢在國內外爆紅的中華隊第4棒張育成在中華隊對戰古巴輸球後落淚,吐露在外打拼的孤獨心情及種種困難挑戰。這部日本棒球動漫也深度的刻畫描繪了旅外球員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3-25
    最近喜歡聽的歌_其中兩首哥哥那時聽的歌,現在的我也覺得很好聽 旋律很感傷,希望人生之中,不要像旋律一樣有哀傷的結果,有的話只要默默在心裡哀傷就好。
    Thumbnail
    avatar
    董可兒
    2023-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