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宅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想到今天要宅一天也很高興...
可以好好安靜...
沒想到睡了好幾回合...呵
有點小感冒徵兆...鼻子發癢打哈啾...有點鼻水...喉嚨痛...扁桃腺又發炎了...

昨晚已經早睡...而且是傍晚從種菜班補課回到家淋浴後的小睡...被老媽說妳真厲害...居然一直能睡...
沒想到今早更是誇張...起床一兩個鐘頭之後又睡下...直到剛才起床蒸煮了午餐...喝完咖啡吃完點心...此刻已然下午一點...

多喝開水...

每天我既忙碌又悠閒...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看完蘇中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盧廣仲 把我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後悔沒有防人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Mia Miller - My Heart I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敞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Kodaline - All I Want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日記 (補麵照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eZpvqP-SA樂曲:來自德文歌曲Bei dir war es immer so schön! ------------------- 現實世界裡,這幾天很忙碌, 因為公婆從屏東來到台中啦~~~ 這幾天當小廚娘, 當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5
    231210小日記由於我的某位親人過世 這幾天都在幫忙摺元寶跟蓮花 也跟著去看要燒甚麼紙紮的物品 然後就跟著一連貫的問題跑出來 摺蓮花 眾生在未覺悟之前,看到的就只是一朵摺好的蓮花,其實蓮花是用印有特殊符號的紙摺的,這些誠心摺好的蓮花,經過加持它是會放光的,在燒給往生者的時候,會令往生者心生歡喜而坐上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10
    231208小日記今天其實是過的挺樸實無華的 但有件事讓我突然嚇到 明天要帶學生校外教學了 但我還沒跟學校申請 心裡面"乾"的一聲趕緊去申請 之後我反思我自己怎麼會這麼晚才申請 明明周一就有收到相關資訊可以作業 卻拖到現在時候才驚覺 根本就是"屎塞在屁眼才要去找廁所大便" 我覺得我有拖延症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08
    231207小日記今天我的一位親戚過世了 早上就過去醫院看他拔管前的最後一面 心情很沉重 但這也是人生的課題 原來死亡是這麼的靠近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07
    231206小日記這篇算是我第一次在方格子上寫的第一篇文章 想說說我這幾天的思考 最近這個月我想要讓自己養成定時去圖書館借書看書的習慣 希望把借回來的書 閱讀、吸收、轉化、記錄 希望找一個平台可以儲存記錄這些資料 這算是一個發生的契機 前幾天 我在幾個月前把智富出版的雜誌所做的筆記拿出來看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06
    美廳苑【設計日記】小宅如何不委屈主人,小坪數現代風時尚,奶茶色裝修風格-藝瓦高雄室內設計放鬆、不壓迫的療癒小宅,美廳苑,為空間抹上淡妝。設計師打破小宅不敢多做造型,擔心壓迫的印象,從中加入圓弧元素,彷若神奇的煉金術,「圓」,成為了這個家最治癒的語彙。 「從玄關到客廳的主要動線,會經過餐廳,如何讓動線輕盈,釋放放鬆感是我們首要解決的。」因此設計師以飯糰造型餐桌,取代常見矩形。在移動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5-01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avatar
    書書
    2023-02-16
    J MODERN【設計日記】 Vol.1:以豪宅頂尖細節、規格 呈現小坪數完美渡假宅居住在新竹的翁先生、翁太太,兩人皆是科技業的高階精英;因為工作原因兩人會待在新竹,因為太太是高雄人,一份在地的情感,加上南國的好山、好水、好熱情,也成為了他們購買「回鄉渡假宅」的第一選擇。 一開始,是透過藝瓦官網,開啟和團隊開啟的緣份;另一個吸引他們的關鍵,來自於團隊精心設計的「J MODERN」實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1-10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