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__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oBaEQGMPo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Lyrics

STEVIE WONDER


No New Year's day to celebrate,
No chocolate covered cAndy hearts
To give away,
No first of spring,
No song to sing,
In fact, here's just another
Ordinary day.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I just called to say how much I care;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And I mean it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No April rain,
No flowers' bloom,
No wedding Saturday
Within the month of June.
But what it is is
Something true

Made up of these three words
That I must say to you.

No summer's high, no warm july,
No harvest moon to light
One tender august night,
No autumn breeze,
No falling leaves,
Not even time for birds
To fly to southern skies.

No Libra sun, no Halloween,
No giving thanks
For all the Christmas joy you bring,
But what it is,
So old, so new,
To fill your heart
Like no three words could ever do.

沒有新年可以慶祝
沒有免費的巧克力夾心糖果
沒有初春的訊息 也沒有歡唱
事實上這只不過是
另一個平常的日子罷了
沒有四月的春雨
花兒也還未綻放
沒有六月周末的那種婚宴
這又如何呢 這其中的真理
只不過是爲著我必須對妳說的
三個字

我只是打電話對妳說「我愛妳」
我只是打電話對妳說
「我多麽在意妳」
我只是打電話對妳說「我愛妳」
這就是藏在我心底最真誠的話語

沒有盛夏 沒有溫暖的七月
八月裏也沒有溫柔的中秋月光照耀
沒有秋天的微風 也不見落葉
甚至連鳥兒也不再南飛
沒有九月的太陽
沒有十月的萬聖節更沒有感恩節
連耶誕節的歡樂也不再有意義
這表示什麽呢
什麽是可以曆久彌新的呢
只有「我愛妳」這三個字
能夠填滿妳的心房

我只是打電話對妳說「我愛妳」......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好好過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深吸一口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資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兩端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聽歌】《蘇公堤》✕ 趙乾景這首《蘇公堤》便是趙乾景翻唱版本,請諸位一齊享耳福。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4-06-11
    純愛天后冷門歌曲推薦!郭靜的這些歌你聽過嗎?(I) Hi there,有鑑於下個月初就是純愛天后郭靜的《喂你在幹嘛》演唱會了,所以想來討論一下大家對於目前郭靜的八張錄音室專輯,有什麼冷門歌曲的了解嗎?我個人是從每張專輯都挑了一首相對冷門、但卻很喜歡的歌曲來跟大家分享;首先這些歌曲都不是主打歌曲,並且都是鐵粉才會去聽、去注意到的歌曲。不曉得這次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2-23
    聖誕新歌大軍如期來襲!2023年年底就聽這些了! I Hi there,很快地今年又將結束了,迎來了今年的最後一個節日聖誕節!照往常的習慣我選了幾首今年新發行的聖誕歌曲,比較少寫經典的歌曲是因為都太膾炙人口了,在新歌當中也有不少充滿溫暖及節日氣息的好音樂,並且每年都有熟悉或是不同的面孔加入聖誕歌曲的大戰當中,這塊聖誕大餅除了被已經牢牢緊握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12-18
    “How Far I'll Go” 每聽必哭的歌很喜歡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動畫, 有餘音繞樑的歌曲、天馬行空的情節, 但更重要的是故事當中所蘊含的寓意, 值得深深咀嚼、回味、省思~ I wish I could be the perfect daughter
    Thumbnail
    avatar
    展心
    2023-11-22
    【聽歌學日語】日劇 First Love 初戀《First Love》2022 • Netflix《First Love 初恋》• 宇多田光(宇多田ヒカル)•《First Love》━ 最近 Netflix 熱門日劇《First Love 初戀》掀起日劇懷舊風,在社群及新舊媒體上我跟好久不見的日劇不期而遇,和宇多田光名曲《First Love》再度久別重逢,勾起我的…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2-12-11
    2021年聖誕新歌駕到!今年聖誕節就聽這些吧! I    Hi there,聖誕節就要到啦!今年西洋歌手們不知道是講好了還是怎麼樣,好多人都推出新的聖誕歌曲,粗淺地看了一下,數量感覺是比去年還要多,而去年寫過聖誕歌曲的分享,都是推薦當年度新發行的歌曲,今年當然也是要來推一波啊!畢竟今年的好歌也是好多呢!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12-22
    聽歌寫小說-Whole Lotta Love (4/4)立輝說:「鈺玲,我要回美國了,星期六凌晨的飛機...」 鈺玲算了算說:「剩兩天了...」 立輝抱著她:「我捨不得妳... 這樣我想妳的時候,不能在妳身邊...」 鈺玲嘆了口氣:「為什麼我好不容易能跟喜歡的人交往,你就要離開了...」 立輝看著她,溫柔地說:「我沒有要離開妳,只是距離會遠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2020-04-27
    聽歌寫小說-Whole Lotta Love (3/4)此刻,立輝看著鈺玲就在眼前,毫無防備地向他敞開自己,在他的愛撫下顫抖,喘息... 當鈺玲抱著他說:「立輝...愛我...抱緊我…」 立輝回應她:「我愛妳!我怎麼能不愛妳?我要給妳我滿滿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