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1 向宇宙下訂單的黃金五步驟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向宇宙下訂單的黃金五步驟
自從「秘密」這本書出版後,我就深深受到吸引,書中告訴我們可以運用「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來吸引我們所要的所有美好事物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因此我開始研究吸引力法則,我看了許多書籍,包括:「力量」、「魔法」、「吸引力法則的五個練習」、「財富的吸引力法則」、「心誠事享」、「金錢魔法」、「臣服實驗」以及各類視頻影片,我曾運用吸引力法則成功吸引到我想要的工作升遷及購買到我想要房子。
但為什麼有些夢想仍然無法實現呢?究竟要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manifest)我們的夢想呢?我歸納了幾個向宇宙下訂單的黃金步驟如下:

第一步,設定明確的目標

大多數的人都會列出一堆夢想清單,例如:我要變有錢、我想要一台跑車、我想要買豪宅、我想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我想有一份理想工作…,但為什麼我們仍然很難達成我們的目標呢?
主要原因是我們的目標都不夠清晰、明確,例如:
  • 想要變有錢:要多少金額才算有錢?年收入500萬?還是1000萬?
  • 想要買跑車:什麼樣的跑車?顏色、品牌、性能為何…?
  • 想要買一棟豪宅:要獨棟有庭院、還是要有河岸景觀且公設健全的大樓?要在市中心還是在接近大自然的近郊或山上?坪數多少、幾房幾廳…?
  • 想要找到理想的另一半:要具備什麼條件呢?外貌、年齡、個性、家庭背景、興趣喜好…?
  • 想擁有一份理想工作:年薪、職務、職稱、需海外出差、工作工時彈性…?
我們似乎都沒有仔細思考我們要的目標是什麼,要如何設定更清楚明確的目標,例如:具體描述你想要什麼樣的房子、房子的地點、坪數、幾房幾廳、需要哪些公設、是河岸景觀宅?還是市區交通便利的捷運宅?明確愈具體目標,就愈易達成,就如同清楚正確得寫下收件地址和包裹,宇宙才能像郵差一樣將我們下的訂單精準得發送給到我們手上,而不會送錯包裹或寄錯包裹。

第二步,運用正面思想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人的行為很難改變?因為我們的思想會依附過去的經驗而影響個人的行為模式,而情緒是過去記憶的產物,長期下來,會植入腦中的潛意識程式中,週而復始,不斷的操控我們的行為。因此,我們常會覺得,相似的事情不斷重複發生,我們束手無策,在負面的事件和情緒中不斷輪迴,因為我們的自由意志被編寫的潛意識操控了。
我們要如何重建我們腦中的潛意識程式,並拿回意志的主導權?
透過靜心、打坐、獨處、隔絕外部的情緒,重建我們腦中的潛意識程式。「思想創造現實」,所有的一切都由思想和信念開始。如果我們用積極的思想,例如:我是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事物、我是有錢的、我是幸福的,那我們產生出來的行為就會如同我們所想的那樣豐盛,用思想控制情緒,進而改變我們的行為模式,並且讓潛意識和自己的夢想對齊、和宇宙同頻,如此便能顯化我們的夢想。

第三步,感受已經擁有的情緒

情緒是一種流動的能量,當情緒愈高昂,能量就愈高,吸引力就愈快。宇宙會吸引正負能量,但他只會辨識情緒和振動頻率,當你有正面情緒時,會吸引正向能量,當你有負面情緒時,也會吸引負面能量,因此要時時察覺負面情緒,一旦發現有負面情緒時,要轉念轉化。
轉化負面情緒的方式有哪些呢?
  • 刪除【不】字,改為正面肯定句,例如:我不要生病,改成我要健康。
  • 問問題找答案,例如:我買不起這個東西,問自己【我要如何做才能買得起】。
  • 找出隱藏的負面語詞,例如:我希望很有錢,其實背後隱藏對於金錢的匱乏感,「我希望」、「我期望」、「我想要」、「我需要」這些詞背後都隱藏著「還沒擁有」及「匱乏」的感覺,要改成【我是豐盛的】,【我已經擁有所有美好的一切】、【我可以賺很多錢】。

第四步,採取行動

吸引力法則會幫你吸引機會,若只停留在「思考」和「觀想」,吸引力法則是無法運作的,因為機會之門會關閉,唯有「行動」才能讓夢想顯化為「實相」。
  • 邁出第一步,相信直覺,排除自我限制的框架,做決定( make a decision)。
  • 全力以赴,讓決定變成對的決定。
  • 持續的前進。「時間投注在那裡 哪裡就會有成就!」所以一定要付諸行動。

第五步,相信、接收與感恩

向宇宙下訂單的最後一步就是全然的相信並放下,只有在放鬆的狀態下才容易顯化夢想。因此你要全然的相信並放下,並準備好自己,唯有「在能量絕對對齊的情況下,宇宙會在你不留意的時候發送訂單」,這時你要學會辨識宇宙給你的機會,並把握機會拿下。
在等待訂單的時間,不要有執念,不要一直問「為什麼訂單還沒來?」因為這樣會向宇宙發出質疑及不信任的訊息,要心懷感恩,活在當下,並讓自己的思緒和情緒都處於已經擁想的狀態,如此,訂單就會在你不留意時發送給你,給你帶來大大的驚喜!

結語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吸引力法則的朋友,請不要忘了繼續追蹤我的方格子文章喔,後面會有更多吸引力法則實務運用的技巧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82內容數
身心靈實踐者、吸引力法則導師、脈輪整合療癒師、金錢靈氣大師、臼井靈氣大師 協助個案設定目標、發掘潛能,找到人生使命IKIGAI 提供一對一個案諮詢服務 目前開辦【目標設定及行動攻略 吸引力法則顯化夢想】實作班 我的自媒體整合平台 : https://portaly.cc/evagodd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