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腦(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冬
想放一簇爐火在你心裡。
雨下個不停,東北季風直吹,冷得叫人直發顫。
男孩也怕冷,跟我一樣,再多的羽絨背心、科技外套與暖暖包都不夠。
這世界凍得像冰庫,冷風直竄,多希望我可以拉住你的手或抱著你的肩,一起呵氣取暖。
這樣也許
我們就可以都熬過這無情凜冽的寒冬了。
沒有錯
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錯的是太脆弱的我們身上長滿了刺
無法擁抱
原來,我的真心被你真心喜歡
無人知曉
我的心跳的好快,整個辦公室彷彿只剩我跟你,沒有其他組員存在,你與我之間隔著的就只有安靜的桌面。
你的一舉一動我都聽得見。
壓縮的空氣,讓我離你很近,進到我能清楚的感受到我們之間那條看不見卻存在的強烈連結。
你與我的似曾相似;我與你的藕斷絲連。
剪不斷,理還亂。
我感覺到了,不要說沒有。
不要否認,
我們彼此喜歡,是事實,不是妄想。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indy H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愛飯館兒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童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於靠近的位置(重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蒙太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完就要讓你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背著善宰跑》戀愛腦超棒!將一見鐘情描述到極致,讓人不得不相信瞬間即是永恆的愛情甜寵韓劇,2024年必看!你知道我最討厭的是什麼嗎?是「下雨」,但我第一次遇見你的那一天下雨了。 本來討厭了一輩子的事,怎麼會在一瞬間就變得喜歡了呢?我以為就只有那幾天而已,但並不是,現在也不討厭,以後也不會討厭,不管是下雨天,還是你,小率,我真的非常喜歡你! --《背著善宰跑》柳善宰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01
    一日一劑:重設戀愛腦粉紅泡泡?戀愛腦? 理解自己,看見在愛情裡不斷重演的傷害,才能找到與你契合的模式、優化自己的戀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24-04-14
    【眼影】不經一智的戀愛腦,我們都曾這麼渴望 愛《莎莉》「莎莉」是一部相當接地氣的女性成長喜劇,用不同觀點為女性追愛辯駁,異國元素在片中運用相當巧妙。很喜歡 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作為導演練建宏首部電影,也是相當出色。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3-28
    戀愛腦的女孩和強勢的女人都想被愛真心會得到真愛回應,還是應該要被保護起來?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4-03-04
    為什麼我們總用錯的方法,愛著對的人?|大腦依戀障礙|閱讀筆記書籍介紹 書名:大腦依戀障礙:為何我們總是用錯的方法,愛著對的人? 作者:史丹・塔特金 譯者:童貴珊 出版社:橡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8-02-08 ISBN/ISSN:9789579001427 頁數:304頁 二手書購買連結 「我還沒預備好要進入一段關係中」、「被愛以
    Thumbnail
    avatar
    M&R Designs
    2024-01-04
    歡樂頌4─戀愛腦我於是用人腦很快地掃瞄一遍,查核過往是否有諸如此類人曾出現?還真是有!帶著自以為是、不顧別人感受、僵固的思維,表現出幼稚與白木行為,然非完全明顯與強烈的「何憫鴻」性格。
    Thumbnail
    avatar
    無鹽
    2023-04-25
    與戀愛腦女兒一起懷孕 女兒是個戀愛腦,爲了窮小子和我斷絕關係。 再次相遇,我倆出現在同一個產科門口。 她看到我的孕檢單,大發脾氣。 我呵呵一笑:「大號廢了,就不能練小號?」   1 我面無表情地盯着面前好久沒見的女兒林婷。 她的肚子高高隆起,臉上說不出的神采飛揚,看樣子離家的這段日子裏,生活過得倒是有滋有味。 在看到我
    avatar
    petter
    2023-04-21
    戀愛腦「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是每個小女生在童話故事裡經常聽到的結局。 童話一定會Happy ending. 但現實就不一定了。 在聽了小孟描述前男友Ben,身高190公分,聲音跟體型像明星聶雲。文質彬彬、能言善道,是個高科技主管,上過一些靈性成長的課,他也好奇小孟對佛學的看法,想
    Thumbnail
    avatar
    慾愛.解脫
    2023-04-06
    七個擺脫渣男的戀愛腦症狀你是愛情至上的「戀愛腦」嗎?一談起戀愛就沒了自己,完全圍繞著對方打轉,這樣不僅容易遇到渣男,甚至還會賠了愛情又丟失自我,快來測測看7大症狀你中幾個?哪些星座容易戀愛腦?還要告訴你該如何擺脫戀愛腦,讓你的情路不再坎坷,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10-15
    《大腦依戀障礙》伴侶圈圈「相互顧念」遠勝過「自主自由」本書作者是「生物心理學派伴侶諮商」(PACT)創始人史丹・塔特金博士,他用腦科學解釋人類衝突的產生,以心理學論點了解伴侶的愛情腦與依戀形式,才能建立長久信任的親密關係。 伴侶圈圈 史丹・塔特金博士提到,他認為親密關係最重要的是,兩人之間必須協議完成「伴侶圈圈」。 內在原始人VS內在大使
    Thumbnail
    avatar
    Reading Beauty
    202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