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日子人魚的心思整個都在雞雞叫身上,顧不得其他!大概是老天爺可憐人魚憔悴不堪,又或是受不了阿北整天對著祂雞雞叫要找馬麻,於是便將阿北先還給我了⋯
這幾天的心情就隨著我大哥的病況上上下下的,
跟著他的開心,
跟著他的哭泣⋯
幸好隨著這幾天的醫療,
老杯杯的狀況有好些了,
但偶爾還是會有彌留的狀態出現,
時而清醒時而昏迷⋯
原來年紀大了什麼毛病都會有,
連主子也是一樣!
我大哥現在就是神經系統、心臟還有腎臟都有問題,
現在只能每天打皮下,
然後盡可能的都有人在身邊照顧他,
還好人魚這陣子休息,
剛好可以無時無刻地陪在他身邊,
想到前兩天阿伯嚴重的時候,
整天完全昏迷的狀況,
讓人魚是哭了又哭,
更是連睡覺都不敢完全入眠,
深怕他在我睡著時離開,
而家人們也一直持續的播放佛經給他聽,
人魚則是一直跟阿北講話,
希望他不要太痛苦,
如果真的不行了就放下沒關係,
不用擔心馬麻⋯
可能是這幾天醫療得當所以阿北的狀況好轉許多
然後大家看到阿北的情況好轉心情也都跟著好起來,
於是就紛紛開始猜測阿北現在的心思
他這些天應該是聽佛經聽到快崩潰然後白眼無限翻吧,此刻的他一定很想說:馬的,莫名其妙~再放佛經給我聽看看啊!再叫我放下試試看啊!老子就是回來了怎樣!叫我放下就放下喔,門兒都沒有!~我不就是睡了兩天,有事嗎你們?!😑
哈哈哈哈哈⋯⋯
P.S
人魚不小心撇到雞雞叫他阿姨的貼文,
整個快笑死😆超有感:
前幾天昏迷,醫院跑來跑去
阿嬤一天到晚放佛經給你聽
你媽哭的死去活來
今天清醒後你心裡OS應該是:
到底要放多久佛經?!
休想叫我去彩虹橋!🤣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