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遺忘了
那些渴望
夢想著那些生活
像是可有可無的日常
替自己倒一杯
冰涼的水
在白日的時候
醒來
一切 平靜的
不像是自己
我的妄想裡
沒有自己
出現的身影
是別人的臉龐
持續不斷的日常
遺忘了現在是星期幾的鬧劇
一切都快要被消磨殆盡
時間 更像是虛無
被侵蝕 融化後
我將成為烈日下的一具
屍體
黑夜中的一盞燈
挽留著
它訴說著
有人
在等我回家
這樣就足以
期待
那些日常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不會說話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佛的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你的名,解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愛過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回家人生,就是你的自我感覺。 如果你的自我感覺良好,你的人生風景即便滿目瘡痍,也能從其中揀選出美好的片段。 如果你的自我感覺很差,就算你擁有完美的人生,你仍舊會看見自己的不足之處。 有良好的感覺,便生出正面的信念,信念創造實相,就一定能顯化出美好的生命體驗,你的人生即使顛簸的起步,也會因而愈走愈順
Thumbnail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4-06-05
「回家線上、到校聊天」的學習新模式這篇文章介紹了北投社大老師瓊瑩的課程轉型經驗,從停止實體課程到開始錄製教學影片,並加上字幕。她的學員不只是喜歡線上課程,也繼續來到學校進行社交活動,顯示了實體+線上影片教學的重要性。文章內容豐富,介紹了瓊瑩的教學影片製作過程和成效。
Thumbnail
avatar
謝國清
2024-06-02
回家,只因為珍惜每一刻的相伴。享受交會時的當下,珍惜每一刻的陪伴。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6-02
回家之後的創作更寬廣-專訪客語金曲歌手黃子軒提到客家創作歌手黃子軒,通常他留給人們的記憶完整稱呼是黃子軒與山平快。 這一次他再度發行新的創作專輯,並不是離開樂團單飛,還是把許多製作的部分全部交給樂團,讓自己變成一個更有空間的創作歌手。 他說以前很擔心離開台北之後工作會變少,回到新竹之後發現事實並不是這樣。而且開始重新認識自己的故鄉,忽
Thumbnail
avatar
鋼琴詩人王俊傑
2024-05-14
回家哪裡是家台灣是我的家,雲林是我的家,中國是我的家嗎?不是,可是我從小到大讀的是中國的歷史、台灣的歷史,英法聯軍的屈辱,日本殖民的痛我好像可以跟中國人民一樣共鳴、觸動我能理解他們為什麼想統一,但不能理解的是他們使用的方式,砲彈、飛機、在地震當中網路上粗鄙的語言,武力的統一我們能幸福嗎?
avatar
Yu Hung Hsieh
2024-04-24
回家。「姨姨,天使是什麼顏色啊?」 『嗯,妳覺得是什麼顏色呢?』 「我不知道,應該是金黃色的吧!」 「因為大大和妮,都是金黃色的。」雨兒很認真的說著。 『嗯。』 「天堂一定很大,比外婆家的草地都還要大。」雨兒張開雙手比劃著。 「所以大大和妮都玩得忘記了回家。」 「他們應該忘記我了。」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2-07-31
回家17.回家 音樂:佛羅倫斯進行曲 Florentiner March 澈 、 濕婆 跟 藏跡 帶著 努印 回到了家,普羅米修斯 跟典娜 開心得準備了許多食物給大家吃。 藏跡:「濕婆,我家只有牛奶可以當你的酒水,你多包涵一下。」 澈 :「藏跡要不要來跟我對打,或許可以觸發你身上的寶物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10
回家快到家的路上,突然一場大雨。 是不是會像誰的情緒。 那全身濕透的衣服,滴答滴答的聲音。 是不是會像誰的述求。
avatar
Paper Sun
2022-06-04
回家家是指一個作為個人、家庭或部落成員的居住空間,通常是房屋或其他建築物,也可能是組合屋、營帳、船屋或洞窟。 是一個可供個人或家庭在裡面飲食、睡眠和儲存財產的地方,也是人們寄託情感的中心----《維基百科》
Thumbnail
avatar
璃璃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