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章 機能強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具體能強化哪些部位?有什麼限制嗎?能夠像我那父親一樣施展出驚人的劍技嗎?」雨晨彷彿找到救星一般激動的問著月影。

月影仔細思考著如何解釋並對著雨晨開始講解:{以人形來說,除了最主要的四肢、關節、能強化之外,還能進一步強化自己的肉身強度。但對於人形最大的限制應該就是肉身強度的基礎不足,如果是以你……目前的身體……哼……}月影看著雨晨脆弱的身軀不屑的道。

雨晨並沒有在意月影看不起現在的他並問著:「用現在的身體會怎樣?」

{一個簡單的強化魔法都能讓你因為肉體承受不住魔力增幅而導致強化的部位炸裂。}月影十分嚴肅的告誡著雨晨。

「那不重要,只要我先鍛鍊好身體,就能依照身體的強度去調整魔力增幅的精度,只要不超過我肉體能承受的負擔不就行了?」雨晨突然信心十足的說著。

(回想起前世,熱愛健身的我,還怕個屁!只要是能堅持下去的我都沒問題。)

月影卻懷疑的說著:{調整?魔力掌控可不是你想得如此簡單,如果可以隨心所欲,吾早就去找吾的宿敵,狠狠的咬碎它的頭顱,還會在這?}

「我先試試」雨晨根本沒在聽月影所說的事情,完全專注在自身魔力的掌控狀態中。

(如果依照當時魔力上限測試的結果……再對照我現在如此脆弱的身體……先將魔力1點去換算成千分之一?不不……保險一點先縮小成萬分之一好了。)雨晨在月影的面前徹底將這兩年多不斷的練習魔力枯竭的成果展現了出來。

{這……不可能……這…真的有辦法……將魔力掌控到如此精密的程度……?}月影瞪大了雙眼震驚的看著眼前這個小男孩對於魔力掌控的方式。

月影突然很感興趣的建議雨晨:{你……將魔力……控制在腳掌…膝蓋、雙腿試試……跳看看……?}

「確定?那我試試,阿姨妳可要準備救我!」雨晨在自己也不太確定的情況下嘗試著第一次強化魔法的實踐上。

咻!!一道身影瞬間衝上了百丈高的高空中。

(哇………………這就是身體機能強化?這是人可以有的力量?)雨晨驚訝於這如此脆弱的身體居然能做出這樣驚人的跳躍。

「呼~~呼~~~呼~~~~~~」
「爽啊!!!!」雨晨開心著大叫
(讓祢們不跟我說話!讓祢們不跟我說話!!靠自己我也要走出自己的路!哈哈!)

然而,跳躍的力量作用消失後,開始朝下方墜落,雨晨腦袋根本沒想過如何安全降落而驚嚇的大喊:「阿姨!救命!!我只會跳!!沒想過怎麼回去!!!」

而月影也是從震驚中急急忙忙將墜落中的雨晨給“叼”了回來。

{下來著地時要強化自己的整個身體,除了剛才強化的部位,更特別的是要強化脊椎這個部位,才能承受墜落時的衝擊力。}月影更有興趣的是這奇特的小傢伙能用這脆弱的身體做出哪些事。

「測試自己肉體目前可以承受的極限?試試?」雨晨想藉由測試目前肉體的極限來決定自己要開始訓練自己體能的強度。
(萬分之一?剛才有一百丈來著……萬分之十呢?)

咻!!接近千丈的高度一眨眼就到了。

「痛!」萬分之十的1點魔力已經讓雨晨的雙腳承受著難以形容的痛苦而喊了出來。
(看來這身體真的……很脆弱……安全著陸等以後再測試吧!)

「阿姨!!救我~~~~~」雨晨放棄著大喊。

月影瞬間就出現在雨晨的身後,再次的將雨晨給“叼”了回來並驚訝的說:{小傢伙……你是如何掌控這難以操控的魔力的?}

「簡單啊!一沒事就努力練魔力枯竭,從原本的一練就昏迷變成慢慢控制消耗的魔力,由十分之一變成能控制百分之一,再到千分之一,最後到現在的萬分之一。然後就是練完猛睡恢復魔力,就這樣!」雨晨彷彿對著月影說著她根本就辦不到的事情。

{你!現在魔力上限……是多少?}月影驚恐的問著雨晨。

雨晨擺出一副思考的摸樣說著:「上次測試的時候,只把低級跟中級的測試水晶弄碎,高級的差一點碎掉而已,可惜。」

{嘶!!……難怪你父親如此瘋狂……我現在看起來,你不死才真的有問題!}月影終於知道天宇為何會做出這種傷害他人的事情,原來是因為她,所以才導致雨晨將來死亡的悽慘命運。

「哦~為什麼?」雨晨相當疑惑的問。

月影見雨晨似乎不明白這其中的原因便開口解釋:{獸族,有著不凡的肉身,相對的肉體能蘊含的魔力相對的少。精靈族,有著長遠的壽命,靈活矯健的身軀,所以精靈族的魔力值又比獸族多。而反觀人族,雖然沒有強壯的肉身,但卻有著靈活的靈魂,因此人族在所有種族中,是魔力值最高的一個種族。}

{但這都有一個魔力值極限,獸族,這一生能到600,已經是很驚人強大的存在。精靈族,回歸聖樹的懷抱時,能有2000幾乎都是賢者位階。人族的極限卻是6000,而大賢者幾乎都是從人族所誕生。}月影詭異的看著雨晨這奇異的存在。

雨晨相當認真的聽著這些他從未接觸過的常識。

月影十分自責的對著雨晨說:{能讓測試用的高級水晶差點碎掉……9000以上?}

雨晨則相當自豪的說著:「9527,怎樣,這數字我喜歡~」

月影再次仔細的看著雨晨,看著他接近一萬的魔力上限,但奇怪的是並沒有感受一絲一毫的魔力躁動以及暴走的趨勢,而心裡則再次疑惑當初主人教她的“魔力枯竭”與人族流傳出來的“魔力枯竭”是不是從根本上就不同?

因為月影深信當初救下她的主人與那名男子,會故意研究這種修煉方式來殘害後世的種族?至少她是打從心底不相信主人會這樣做。

但月影卻是由衷的希望雨晨這孩子能順利活下去,祈禱著雨晨能平穩的活著。

{好了,吾倦了,接下來吾會親自帶你回你父母身邊。還有,記得你與吾的約定,絕不可讓其他人知道你見過吾化人的一面,否則,吾立刻就咬下你的頭!}月影疵牙咧嘴的警告雨晨。

「哦…喔噢!好!我還想平安活到16歲呢!」
雨晨心虛的說。

片刻後,月影出現在了天宇夫妻倆的面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