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七十五章 鉤鉤果汁液與狼群的催促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雖然,我知道傷害狼群,很有可能觸怒北風狼王安德留斯,但班尼特的性命至關重要,關係著我未來可能受的未知影響,我不敢賭。
再說了,同為四風守護的風魔龍特瓦林,不也被我追著揍嗎?難道還會怕牠一個窩居此地的狼王?
沒再多想,我一個箭步向前,左手在前,右手在後,避免被輪攻的同時,直衝狼群。
「嗷嗚~」
如同一個訊號,蹲伏許久的狼群從四面八方襲來,一場血戰在所難免。
就在我的劍尖即將碰上撲襲而來的第一頭灰狼時,一道紫色電光從高處直擊地面,擋在了我和狼群的中間。
「菲謝爾?」這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人物,但她不是被琴請去喝茶了嗎?這麼快就結束了?
不對!菲謝爾的雷電不是這種形狀!相處一天一夜,見試過菲謝爾裡裡外外的我,很快就發現了差異。
我將劍身橫於胸前,做出一個守備姿勢,與狼群相對,警惕地掃視四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