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鮮卵:Round 3_備案推翻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太太雖然說可以接受我弟的精子,但我想想,還是打電話給群組的同志M,M跟我年紀相當,是一個很為另一半著想的人。她聽完我的備案,立刻跟我說不行。
M說:你弟弟雖然現在沒女友也沒老婆,但不代表他未來也是這樣。萬一他結婚後他或是他太太反悔,要求滴血認親把小孩拿回去,以台灣屬人主義的法規,你最多拿到共同監護權,小孩是有可能被拿走的。
再來,你有想過你太太的立場嗎?你弟弟的精子、然後你生,你太太的角色在哪裡?血緣的關係很自然而然地會把你太太排除在外。還有就是,你有想過以後小孩的身世告知嗎?你要怎麼跟你小孩說,你的舅舅其實是你的爸爸?小孩要怎麼面對我弟弟?是舅舅?還是爸爸?!
短短幾分鐘把我打得暈頭轉向,我趕快把手機拿到我太太旁邊,叫我太太一起聽。我太太聽完後,他說他要反悔,不要用我弟的精子。
到這裡我有點無奈,要是有胚胎我還需要去搞我弟的精子嗎?
M說:雖然你這次取卵成果極不理想,但你還有4顆過P的胚胎!你生得出來的!
我跟他又講了一次我跟我太太分別植入失敗的事,我對植入真的沒信心,對我太太也是。
M說:你們真的不考慮代孕嗎?
我說:代孕很貴耶!我問過Molly,代孕可能要花到600萬。
M說:那是美國價,其他國家也有代孕啊。另外,美國代孕有另一個好處,寶寶可以取得美國國籍。你想想,只要小孩以後去美國念書,代孕這些錢都賺回來了。
這是我沒想過的角度,如果是為了小孩著想,的確是可以考慮美國代孕。
但.....,想到有600萬要噴,我真的要噴血了。我又不是富二代,那禁的住一次又一次地燒。但是如果植入不順利,代孕真的也是個選項。美國不行,還有加拿大。
我對於放棄我弟精子的這點,遲遲無法接受。
我跟我太太說,我就是個要有Plan B才會去行動的人。
我太太說,你每天都可以想出新的事煩惱!明明就還有胚胎,你明擺著放棄的樣子,你知道什麼是吸引力法則嗎?你放棄,寶寶就會放棄。我不能再縱容你了,你現在就是抱著破釜沈舟的心態給我去做,看是你要取卵還是要植入,就是這路。
你心裡面只能想成功、不能想失敗。
每天你都給我講十次「我會有小孩」,每講一次腦袋就閃小孩畫面。
給我每天講。
我太太是個溫柔婉約的人,很少看到他直接給我下命令。
但我知道這次他被我逼急了,我覺得自己催眠自己這路是有效的,我會做。
但是放棄我弟精子的這路,哪怕是有這麼多這麼多的風險,我心裡面還是不想放棄。

隔幾天跟我太太外出,計程車上我看著窗外,我轉頭跟我太太說,我會把我弟精子放在最後的選項。
我太太轉頭看我,他訝異我怎麼會主動講。
我說:我跟我弟感情很好,我不希望未來會有任何情況影響到我跟我弟的感情。我會盡力去取卵、盡力去生,盡可能不要用到我弟的精子,哪怕他覺得根本沒什麼。
我太太沒說話,但我心裡知道,我弟精子在他心目中根本不是個選項。
昨天晚上,我跟另一對同志朋友C和J聊天。C36歲,之前也是凍卵不理想,全軍覆沒後要再取鮮卵,卵泡數降到只有1~2顆,當真是人生絕望。後來C去Labryo那邊取鮮卵、取出兩顆卵也合胚成功,然後鮮胚植入,很幸運地現在在孕期中。
我太太叫我打電話給C,他覺得C會很理解我的情況。都是多次取卵、凍卵後全軍覆沒、然後又去Labryo取鮮卵,卵巢功能也是衰退,C應該會給我中肯的建議。
我打電話給C和他太太J,C聽到我要用我弟的精子,他也是反對。理由跟M講的一樣,這整個關係太複雜,雖然家人都不介意,但之後親權可能會被奪走,是他們直接衝海外的原因。
C和J管理員工久了,他們很會提問。
C問我,我是不是一定要小孩?我想要的是小孩?還是有我血緣的小孩?
我說,我要小孩,我想要的是我的小孩,不然至少也要有我家的血脈(我弟的精子)。
C問,為什麼一定要是你家的血脈?
我說,那是我媽媽的願望,他希望傳宗接代。我姐年紀比我還大、我弟連女友都沒個譜,我想要生小孩傳承,不然我家要絕後了。
C說,反正你媽都躺在那裡了,他其實也不知道。
我說,但我知道。
C轉頭問我太太,那你可以接受沒有小孩嗎?
我太太說,他可以接受沒有小孩。他本來就想說植入那顆4BC的,萬一不成就結束。
J聽到這裡,他突然發話,他說,這邏輯不對!你們輪流植入,經驗沒有累積在同一個人身上。這顆4BC如果照你說的是犧牲打,是可有可無,那你應該讓九尾植入,他年輕、而且他的成功機率高。你的子宮環境如果是那麼複雜,那你應該不要植入。
就算那顆4BC要敗,你也要讓它敗的有價值。它失敗的經驗,可以讓後面的植入更成功。
你們不應該一直換孕母,看九尾要再取一次還是兩次,接著就是植入。
再來,還沒有嘗試第三輪甚至第四輪植入前,可以問代孕選項,但應該要專注在自己的植入。
聽到「就算失敗,也要讓它敗的有價值」,我們對於4BC的植入有不同的看法。
我太太說他不植入了,全部的胚胎都讓我植。
我說,我想再取一次,確定我是真的沒卵後,我就專心衝植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尾
九尾
我喜歡DIY、自己做家具、自己裝修房子。我享受創作的過程。我想要我做的東西被看到,我想分享創作的過程和感動。 我想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包括工作的、家庭的、婚姻的。我覺得講出來就是貢獻,我也很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謝謝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