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初嚐有名的不老壽司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騎車去愛河時也會經過這間餐廳,這次和好友來吃午餐,餐廳裡的座位很寛敞,食物的選擇也不少。中午和朋友在這裡輕鬆的邊吃午餐邊聊聊天,氣氛很不錯!

特選生魚片組合

特選生魚片組合

  • 特選生魚片組合 twd510

生魚片在碗裡排列得很整齊漂亮,有鮭魚、干貝、鮪魚、赤蝦、魷魚,還有我從來沒吃過的澎湖海鱺,生魚片是奶白色的,帶一點點粉紅,一咬下去很軟嫩,隨之而來是魚肉的鮮甜味。


全生魚握壽司

全生魚握壽司

  • 全生魚握壽司7入 twd320

生魚片握壽司很鮮甜又新鮮 ,特別是鮭魚、鮪魚和干貝。


全炙燒握壽司

全炙燒握壽司

全炙燒握壽司

全炙燒握壽司

  • 全炙燒握壽司6入 twd295

炙燒壽司的味道也不錯,但我比較推薦生魚握壽司。


涼拌洋蔥

涼拌洋蔥

生藥細麵

生藥細麵

  • 生藥細麵 twd55

免費的前菜涼拌洋蔥,很清爽開胃,另外加點了生藥細麵,拌勻已經加入柚子醋和芥末的生藥與細麵,吃起來很嫩滑清爽,也是款讓人很開胃的前菜。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偶爾想吃壽司的話,這間餐廳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裡了。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分享或贊助,讓我繼續寫下去吧!


不老壽司 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45號1樓








0會員
15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台灣媳婦,現居高雄。喜歡旅遊和吃美食,從品牌營銷轉職至幼兒英語自然發音導師。分享美食、港台差異與自然發音有趣的教學方法!歡迎來找我玩:[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