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籠] 只是還沒開始愛而已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只相信二件事:一,她喜歡她黑溜溜長髮;二,即使喜歡她也會狠下心剪掉它!
Summer:我只是不想當別人女友,我甚至不喜歡跟人扯上關係,我喜歡單身!
阿湯:那萬一你愛上人怎辦?
Summer:我拍拖過但從未遇到愛,世上沒有愛,那是幻想。
阿湯:你感覺到自然會知。
聽起來這場邂逅並沒有起相同份量的化學變化,一見鐘情只是阿湯單方面的想法。他不夠篤定更不懂女人,逛IKEA那天,正當兩人沉浸假想的幸福…
Summer:我其實不太認真,可以嗎?(沒說的是:不關我事,是你自己要認真的哦! )
阿湯:嗯…玩玩而已,沒壓力!(沒說的部份是:不想讓你知道我比你在乎!)
或許兩個人都是出於自我保護才這麼說,但如果當時阿湯先把心意說白了呢?這樣能不能改變Summer考慮認真看待這段關係?
不想成為別人女友的Summer 竟然在第409天成了別人老婆。這是阿湯完全不能理解的事(天哪,他到心碎還想不通真命天女的真命天子不是你的道理。)
據Summer描述:「那天在餐廳,我看書,他走過來問我讀什麼…如果我那天我不是去餐廳而是去看戲呢?這是命中注定,我就是知道……」
去他的命中注定,只是有人還沒開始愛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08內容數
    不說話, 用文字與想像發聲的虛擬辦公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