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弦月的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是青梅竹馬,從小就一起長大。他們住在一個小鎮上,每天放學後,他們都會去河邊的柳樹下玩耍。他們喜歡看天空,尤其是月亮。他們覺得月亮是他們的好朋友,會聽他們的心事,會保護他們。

raw-image

他們最喜歡的月亮是下弦月,因為它像一個微笑的弧線,讓他們覺得幸福。他們常常在下弦月的夜晚,手牽手地許下願望。他們希望能永遠在一起,不分離。

raw-image

但是,命運卻捉弄了他們。有一天,他得知自己要隨父母搬到另一個城市去。他不想離開她,也不想讓她傷心。他決定在最後一次見面時,給她一個驚喜。

raw-image

那天晚上,是下弦月的夜晚。他帶著她來到了河邊的柳樹下。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盒子,打開後,裡面是一對銀色的月亮形狀的耳環。他說:「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它們是用下弦月做的。每當你戴著它們,就想起我和我們的約定。我們約定,在每一個下弦月的夜晚,我們都會看著同一片天空,想念對方。我們約定,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再次相見,重新牽起彼此的手。」

raw-image

她感動地流下了淚水,她接過了耳環,並把它們戴在了耳朵上。她說:「謝謝你,這是我收到過最美好的禮物。我會永遠珍藏它們,並記住我們的約定。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因為我愛你。」

raw-image

他也流下了淚水,他抱住了她,並吻了她的額頭。他說:「我也愛你,你是我的唯一。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在我的心中。」

raw-image

他們就這樣相擁著,看著天空中那顆微笑的下弦月。

114會員
467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隔離(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減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矛盾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減速生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