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孩子》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年幼時的泰亨&睿隣

「泰亨哥哥~大人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啊?」年幼的睿隣問著眼前的泰亨
「大人啊,我也很想知道呢」泰亨回答
「等我們長大了也要一直在一起喔!」睿隣說著
「當然啊,我們一定會一直在一起的」泰亨摸著睿隣的頭說
-
到了睿隣要讀國中那年暑假

「泰亨哥哥,我要跟你讀同一個國中了耶!」睿隣開心的對著泰亨說
「…………這樣嗎」泰亨心不在焉的說
泰亨哥哥不希望我跟你讀同一個國中嗎?」睿隣難過的說
「當然沒有,怎麼會呢」泰亨說
-
現在的泰亨&睿隣

「現在的你,變了嗎?」泰亨看著舞台上的睿隣說
「泰亨啊,你還是不去嘗試嗎?」南俊問
「試了結果是不答應呢?」泰亨看著南俊說
「至少你有試過啊,至少不是完全不可能」碩珍走過來說
「是啊泰亨,要不然這次去試一次看看?」智旻說
「…………好吧」因為受不了成員在旁邊碎碎念所以只好豁出去的泰亨正慢慢的往GFRIEND的休息室走去
-
「那個……睿隣啊」泰亨小心翼翼的叫著
「前輩有什麼事嗎?」睿隣問
「跟我來一下」泰亨說完就抓著睿隣的手離開
-
「請問前輩帶我來花園有什麼事嗎?」睿隣問
「在這裡就別分前後輩了吧。睿隣,我之前說的問題你要給我答案了嗎?」泰亨問著
「你還記得前陣子我跟你說的我的國中故事嗎,其實那件事情有後續」睿隣說著
「坐著說吧」泰亨邊說邊走到長椅那裡
-
「我在國二的時候終於知道你聽到我跟你讀同一個國中時為什麼要露出那樣的表情了,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你是學校的校草,難怪大家那時候要用那樣的表情看我,我也親身體驗到什麼叫跟校草靠太近會受傷的原因了」睿隣說
「所以你那時候的傷都是別人打出來的?」泰亨問著
「是啊,那個人或許現在在走廊上也說不定」睿隣看向後方的走廊
-
「那時候天真活潑的睿隣去哪了,為什麼現在變得這麼冷漠?」泰亨問著
「那個女孩,已經屬於只存在我們心裡的孩子了。那個孩子一直不敢出來,只因為喜歡上一個男生所以決定跟他讀同一間學校,但沒想到卻受了傷」睿隣看向遠方說著
-
「為什麼不告訴我?」泰亨看向睿隣
「不告訴你是為了保護我,也為了保護你,如果告訴你的話你只會跟我走更近,為了保護我不受傷害,但如果你跟我靠太近我們最後都會出事的,所以我選擇不說」睿隣看著泰亨說
-
「好了我該回去了,成員們還在等我呢」睿隣說完後就轉身離開了
「等一下!」泰亨追上去
-
泰亨才走出去就看到睿隣被打的樣子

「你在幹嘛!」泰亨大聲的說
「泰亨哥哥?不是我,是他……」一個女孩子說著
「我沒想到你是這種人」泰亨說完話就帶著睿隣離開了
-
「為什麼不躲開?」泰亨問
「沒有意義,而且也不是第一次有人這麼做了」睿隣無感的說出這些話
「你可以讓以前那個天真活潑的鄭睿隣回來嗎?」泰亨問

睿隣沒有說話,只是一直往前走
-
走到一半睿隣停下來說

「你之前問我的事情我的答案是好,但是以前那個天真活潑的鄭睿隣是回不來了」睿隣看著泰亨說
「為什麼?」泰亨問
「要回來很難,除非他能走出那道門,否則是不可能的」
-
睿隣繼續說

「但是如果是你,他願意嘗試走出來」睿隣說完後給了泰亨一個笑容後就離開了
-
這樣的答案,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沒有人知道
一切都要問那個
“心裡的孩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