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鞦韆》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歲的我們

「哥哥,你說我們今天去哪呢?」女孩笑著問他
「當然是去你一直以來最喜歡的地方啊」男孩帶著神秘的語調牽著女孩的手
「嗯?」女孩不解的看著他
「到了!就是這!」男孩開心的說
「公園?」女孩更加的不解了
-
「是啊!你不是說你最喜歡來公園玩了?而且這裡還有我們的回憶啊」男孩指向一個地方
「是啊,我們是在那個鞦韆上相遇的呢」女孩也看向男孩指向的方向
「哥哥,你說,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到永遠嗎?」女孩認真的問著
「當然啊!哥哥跟你約定,我們一定不會分開的」男孩伸出手作勢要打勾勾的樣子
「嗯!我們說好了!」女孩開心的和男孩打勾勾
-
原本以為一切都很順利,原本以為可以像約定好的那樣到永遠,但是,好景不常

「不是約定好了我們要一直在一起的嗎?我是不是又在自作多情了?」女孩憂鬱的走在路上

昨天的場面讓女孩大受打擊,而現在的她也不想回家,她不想回到那個 “曾經” 屬於他們的家

只是一瞬間而已,為什麼我的心會那麼痛呢?
-
女孩看見了那個從小就跟她做好約定的男孩牽著其他女生的手,看上去非常幸福

女孩看到這畫面,心已經碎了,更何況這不是她第一次看到了
-
「哥哥,我們分手吧」

回到家的女孩對著男孩這麼說,眼神裡沒有一點感情
-
「為什麼?對不起是我做錯了」男孩見她說出這樣的話趕緊道歉
「哥哥你知道你錯在哪裡嗎?」女孩問著眼前的男孩
「.................」男孩沒有說話
「你連自己錯在哪你都不知道還道什麼歉!」女孩像是壓抑許久似的把話說出來
「對不起,哥哥我真的做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男孩想到了她或許是看到他跟那個女生牽手的畫面趕緊求她
「對不起,我們回不去了,你也不用想找我了,我不會讓你找到的」女孩堅決的說完話後就離開了
-
女孩在路上走著,走著走著就走到了他們最常去的公園

「當初是你在這裡跟我約定的,而現在,也是你在這裡破壞了我們的約定」女孩看向當初讓他們相遇的鞦韆
-
<新聞報導:韓國女團Gfriend所願將獨自出國>

「姐姐,你真的要走嗎?」妹妹嚴智淚眼汪汪的看著所願
「是啊,離開這裡也好,能夠去其他地方,也能夠讓我放下他」所願說
「我知道了,姐姐要快去快回喔!」嚴智擠出笑容看著姐姐
「我會的。睿隣,妹妹們之後就拜託你了」所願看著睿隣說
「我知道的姐姐,你就好好去吧別操心了」睿隣看著所願說
-
而在另一邊,防彈的練習室裡

「哥,你不去找他問清楚嗎?」南俊問著碩珍
「去了她也不會給我任何回應的」碩珍看向遠方回答
「哥……」南俊看著這樣的碩珍心很痛
「所願……如果我沒有那樣做的話我們現在是不是會不一樣呢?」碩珍自言自語的說著
-
曾經因為一個約定在一起的我們
現在因為一個約定而分開的我們
謝謝你出現過
也謝謝你讓我失望過
我們的約定,已經結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