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像別人一樣做得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是卻相反,很難過
才不到一個月,短短的時間我已經覺得快負荷不了。未完成的待辦清單愈來愈往上加,面對每一項都做不好的困境讓我有極大的挫折感。
明明沒有很久,卻感覺度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一再而再的失敗,給予我的不是「多做幾次就成功了」的這種想法,也不是「沒關係,慢慢來」。
更多的是滿滿的自責,我為何都做不好事情?許多的累積在面對這些事情下來,已經更沒有信心能夠做好了。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可以不要面對現實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能認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我不夠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嘗試過後失敗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擁有的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也是強尼戴普」:危險的反MeToo修辭  就像安柏赫德以MeToo運動作為工具來謀取名聲和利益,現在的父權社會又反過來將這場案子當作是能讓被害者再次噤聲的工具。如果你首先做的是對這些發聲的人感到存疑,並試圖去用「無罪推定」或「考慮他的人生和前途」來安撫或暫緩,那你的這種「中立」,很可能是在把天秤「平衡」回原本極端對受害女性不利的位置。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5
我也不知道我在社恐什麼感覺我會社恐是一件很沒道理的事情。 雖然我是個內向的人,沒什麼朋友,但也不到完全沒朋友的程度,過去在各學生階段也是有交到朋友。 不是沒有主動和人交朋友,也有過主動出擊的時候,可我為什麼還是會社恐? 那社恐的程度已經是到一個很嚴重的程度了。
avatar
梨夢
2024-06-15
我讀<61小時>:冰天雪地的牢籠也關不住熊熊燃燒的怒火!(傑克)四處漂泊的李奇偶然坐上了一輛高齡旅遊班車,而因這輛車的意外打滑,導致一行人受困與冰天雪地之中。重重巧合將李奇牽扯進了一場天大的任務中:保護一位勇敢堅強但年事已高且非常有原則的目擊證人。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1-13
“星象影響著我們,而我們也影響著星象”:《我就是那》摘錄世上有很多好書,讀後讓你急著再讀下一本;可總有些書,讀後讓你再不有讀任何書的衝動。
Thumbnail
avatar
Derek 用占星學指引人生
2023-10-04
Discord 不是只有 NFT 還可以談戀愛(四)── INFP 與 ISFP 再怎麼相像也是會吵架的之我與西八流水帳文。 一次放了自己土耳其愛團的歌給鄭先生聽,結果被溫柔地請求關掉時,我腦中有閃過分手的想法。「我覺得....很難聽。」他為難地說。我當下簡直氣到要噴火。但想想這大概是文化差異,他畢竟也聽不懂土耳其文,可是媽的音樂不是無國界嗎!可惡!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3-09-17
妳可以也讓我想想嗎?盥洗起念/想她 如電影小巨人主角 似聖經中的歌利亞 他則像 傑克與碗豆的巨人 為什麼這麼想? 不知道! 就這樣想了! 沒關係吧! 偶爾我也會想想另一個她 改變了我一生思想的人! 她沒關係吧! 如果可以 妳可以也讓我想想嗎?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3-24
【閱讀_綠之歌】獻給為了愛勇敢地做不曾做過、也不曾想像過的事,懷抱熱情、溫柔,且心思細膩的我們「創作的力量,會帶領我們到難以想像的地方」。 那是無條件深愛某件事物,沒有任何野心、慾望與目的,單純受到創作意欲的吸引,並誠實地表現「愛」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6-23
【週四分享故事day】外界充斥著各種形象定義,或許我們也種下相同的濾鏡而不自知‘’是先生、是爸爸,是一個家的經濟支柱‘’ 主宰自己的人生讓自己不留有任何的遺憾,對自己好一點吧! 沉默並不會讓彼此靠近反而會讓彼此更加的有距離,溝通才是最好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Hoshi
2022-06-09
《我們的身體,想念野蠻的自然:人體的原始記憶與演化》《我們的身體,想念野蠻的自然:人體的原始記憶與演化》 作者|羅伯・唐恩 譯者|楊仕音, 王惟芬 出版|商周出版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1-08
聽了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 (我也曾經想過一了百了)後,對關係的想像。中島美嘉 -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 (我也曾經想過一了百了)。 這陣子常聽的一首歌,帶給我一些想像。 站在鋼索上,張開雙手,原來是妳撐不下去的選擇,心裡多麼渴望右手無力啊! 外界如棉花般沉重「生的訊息」,無法拒絕地塞進毫無支撐,看似腐壞,「死的皮囊」裡。 停滯的生的氣息填滿成直立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