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的獨白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我不「
我不難過,我不……
每次模考即是替會考做一次準備
為什麼總是不能相信自己
為什麼總是不完整看完題目
為什麼……
時間的掌握、心志的堅定、內心的洶濤
二選一的苦楚、多錯一題的懊惱、改變答案的悔恨
再多的希望,也撼動不了既定的事實
多希望時間能倒轉
一題、一題、一題也好
窗外雨滂沱,我的心也跟著滂沱
不到一個月的倒數,既長也不長,既短也不短
玩樂,還是讀書的掙扎
放鬆,還是緊繃的拔河
每次模考的警醒,粉碎了信心,粉碎了自豪
敲醒了心中的大鐘
敲醒了沉淪的自己
11會員
8內容數
學霸往往是讓人羨慕的,但你真的了解他們嗎?其中會陸陸續續更新學霸們的心聲、挫折、煩惱......,也會分享一些學霸們的讀書方法,讓你真正了解他們的真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