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無助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怎麼樣才能振作起來?
我也需要被關心、被稱讚、被鼓勵。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我自己獲得一點成就感。
現在沒有目標的我,能做的事有限,可是如果連這些都失去了,我目前唯一的希望就離我而去了。
那沒有希望的我,會是怎麼樣子?
我已經跌倒了,我還爬得起來嗎?
那如果沒辦法,怎麼辦?
我也希望能有人拉我一把。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也想像別人一樣做得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徒勞無功的事心很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錢可以買到快樂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沒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關係,哭也是可以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明天是全新的一天,充滿無限的可能。無限的可能 明天是全新的一天,充滿無限的可能。這是一個簡單卻充滿力量的概念。無論今天發生了什麼,無論我們面對了多少挑戰,遭遇了多少挫折,明天總是帶來希望和新的機會。這種對未來的樂觀態度,是我們在人生旅途中前進的重要動力。 新的一天 想像一下,每一個黎明,當第一縷陽光灑在大地上,所有的事物都被喚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15
【心靈雞湯】明天是全新的一天,充滿無限可能。全新的一天 明天是全新的一天,充滿無限可能。當我們迎來嶄新的早晨,仿佛整個宇宙都在微笑,展現出生機勃勃的氣息。這個全新的開始,彷彿是一幅空白的畫布,等待著我們揮灑著豐富的色彩,描繪出屬於自己的藝術之旅。 明天蘊含契機 或許,我們在今天的匆忙中,曾經忽略了明天所蘊含的契機。然而,每一個夜晚的星光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1-27
如果你的工作學不到東西,或者生活充滿無效社交,是時候考慮做一些改變了如果你想要追求成功的人生和事業,你要填滿五個桶子。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9-13
話家常|謙卑面對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一個歷史定律是「當一件事物強大到沒有任何人能毀掉它,它就會毀了它自己」。這是因為當某事物太強大而無人能敵,它就開始倒行逆施,最後違背天道自取滅亡。____ 選自商業周刊 No.1866 《28國催生金磚貨幣抗美元》 現在的投資,雖然自己有部分的配置是在所謂的「存股」裡面,但因著對未來的不確定性,並
Thumbnail
avatar
喜歡花藝的女子 | JoJo
2023-08-20
avatar
JJ Chang
2023-07-08
【如何在充滿無力的世界中,依然保持快樂?】《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畫說書書中不但有兩位充滿智慧的箴言,作者之一的道格拉斯,也透過現代科學角度,來實證兩位聖人所講的話語是有實際根據。你不一定要有宗教信仰,也能從這本書中獲得相當大的內在平靜。書末的小練習,更讓人能隨時實作。 我覺得快樂的其中一個面向或許就是平靜,唯有練習不被太大起大落的情緒操控,才真的能使快樂較為持久。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05-10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0】海洋聖愛~「蛻變」,當下充滿著愛與暖意的無限可能。🐋剛開始手有水流穿過的感覺,走在沙灘一下子就直接融入水中(海很像泡泡一樣輕柔),看到很多飛鳥,且不同的飛鳥都往我方向飛來並停靠在我面前(前面彷彿有看不見的欄杆讓他們站著),過一下子眼前出現一隻海龜往左上游,慢慢海龜變成鳳凰,鳳凰還經歷從幼鳥變大隻然後展開大翅膀。 ✨很多火焰在我四周但完全沒有感受到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20
#書籍推薦 #彼得原理:暢銷50年商管巨作!揭露公司充滿無能人物的理由#書籍推薦 #彼得原理:暢銷50年商管巨作!揭露公司充滿無能人物的理由 The Peter Principle: Why Things Always Go Wrong 作者: 勞倫斯.彼得, 雷蒙德.霍爾 原文作者: Laurence J. Peter, Raymond Hull 譯者: 鍾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2-16
人生充滿了無數意義深遠的邂逅-<初戀>人生難得有如此刻骨銘心的戀情,但卻一定都有曾經對夢想的嚮往。也許是一種生活、一個目標或一個人。只是在多舛的命運中,我們都早已遺失了過往一部分的自己,直到我們又與讓自己珍惜的人相遇。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12-09
【職場讀書人選書】無親無故的一家人 樸實卻滿足的日常—《住那個家的四個女人》隨著時代演進,許多事物都開始改變,尤其是受到傳統儒家社會影響深遠的地區,「家人」也似乎不再只是侷限於血緣上的相近,而是其他真正生活中密切交流,同時給予扶持與慰藉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