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未發生的事 忘了眼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ㄧ天天過去
日子ㄧ次又一次循環
生活從來就不簡單
別忙著煩惱別人說什麼
多聽聽自己想要什麼
記住努力會累 但會獲得更多
我們都是人生作者
每次努力都是變得更好伏筆
很多時候 只要翻過這一頁
接下來就是。全新的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天吃芒果雪花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價值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 開心的 難過的 過去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可以理解因為擔心所以管比較多,但我不能接受差別待遇!當一個脾氣暴躁、個性火爆的人,願意等你說完電話,深呼吸幾次,再不帶任何語氣地說出這段話: 我可以理解你因為擔心我所以管比較多,但我不能接受差別待遇! 是因為想好好溝通,想和平相處,卻又不願吞下這口氣,所以用委婉,希望能被理解的態度,提出卑微的抗議。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12-06
    KK-雷諾瓦拼圖-兔兔排排坐/世界別為我擔心拼圖系列- 兩個傷心寂寞的人, 為什麼不能快樂地在一起呢? 大兔子想不通, 小兔子也想不通。 選自 幾米繪本 世界別為我擔心
    Thumbnail
    avatar
    KK
    2023-10-16
    「我年初被資遣,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想做甚麼..」 請別擔心,因為了解自己是漫長的旅程 人在低潮的時候其實不需要別人給太多建議,更需要的是被理解跟包容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9-22
    【YC TALK】《心靈的聲音》為甚麼總在別人嘴裡迷失:別在「做自己」中掙扎 單純做個「人」吧!其實一輩子真的不長,身邊的人來來去去,你可能會在人際關係中跌跌撞撞,遇見無數個傷透你的人,無數次付出真心後遍體麟傷,但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只有不放棄愛自己,才能治癒過去的傷痛。 珍惜自己從來就不自私,愛自己一點都不孤獨,那會是你這一生最大的歸屬。 晴天或雨天,都要過好每一天 #百感交集 放下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7-17
    遇到比我上進卻很焦慮未來的大學生,請別擔心!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這幾年世界變化很快,很多人都變得更容易焦慮,擔心自己追不上 前陣子我上了一個Podcast節目怪獸科技公司, 主持人是一個大學生,政大雙主修 同時還經營Podcast、電子報、部落格 是很努自經營自己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7-07
    別擔心自己的慢不要擔心自己走得有多慢,因為成功並不只取決於速度。堅持和毅力同樣重要。每一步都往前邁進,就會離目標更近一步。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3-31
    電影《別擔心,親愛的》,我們都有選擇。由演員奧莉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演而優則導的電影《別擔心,親愛的》,起初看到預告片就饒有興致,屬於我最為買單的懸疑/劇情題材類型。而且通篇的主要演員幾乎全都眼熟,演員陣容加上題材,我沒理由不趕快進電影院看。
    Thumbnail
    avatar
    衷零|觀劇觀影與原創
    2022-10-03
    《別擔心親愛的》試映會無雷心得《別擔心親愛的》是一部驚悚片,透過預告片呈現出一種在1950-1960年代的完美生活氛圍,但女主角在生活中發現一些詭異的細節,隨著劇情的發展,逐漸帶出一層層的懸疑,接近尾聲時進入一個大轉折,揭露出女主角以及觀影朋友的整體疑問,這也難怪預告片無法透露太多,不然就太好猜啦!
    Thumbnail
    avatar
    韓森博伊
    2022-09-19
    別擔心,媽咪處理可可公主這幾天迎來了狗生第一次的腸胃不適 - 拉肚子。 雖然打了針還吊了點滴,狀況並沒有改善,即使不用貼近,仍可明顯聽到她腸胃翻攪的聲音。她不舒服,作媽的其實超心疼。
    Thumbnail
    avatar
    花路教練 Nicole 林怡君
    202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