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別人PO的飛機餐照片看到渾然忘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國泰航空2010年台北飛福岡的飛機餐!有飛機餐罕見的茄子當配菜!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最近一直在看別人PO的飛機餐!
有些很讚!
有些很慘不忍睹!
有些台港線飛機餐全都只給餅乾之類的點心!
有些台港線飛機餐誠意滿滿給熱餐!
有些飛機餐全都是澱粉!
有些飛機餐有雙主食!
坐在電腦前看著這些飛機餐照片會看到忘我!
儒儒就會在我旁邊說豬豬怎麼一直在看飛機餐?
我好愛吃飛機餐!
這是2010年年底!
國泰航空台北飛福岡的飛機餐!
有飛機餐極為罕見的茄子!
真的很特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最近的生活一切來的剛剛好
avatar
平兒
2024-06-18
最近3個月會結束單身嗎?花氛園為您提供塔羅占卜和精油課程,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課程內容包含精油小物DIY、精油冥想等活動,歡迎參加!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6-18
最近一直被燒到的富士山!!..^.^..(夢想存金簿進行中)富士山旅遊的文章,分享第一次見到富士山的經驗,以及旅途中的趣事。文章內容講述作者計畫前往河口湖,但在遇見富士山的當天下雨,最後終於在神社見到了富士山,並留下了未完待續的結尾。這篇文章充滿了遊記和旅遊攝影的元素。
Thumbnail
avatar
Atai
2024-01-30
生活中一直突然出現新變化,最近有兩件很困惑的事情 / Week 4 上週回顧:最近內心聲音變多了;察覺無用便進入了藝術的王國 |1/15 (一)《突然有兩個變化の日》 今天好早起,也睡得很飽,不過畫畫好像讓手有點痠~😆 起床之後微微地沮喪,然後我立刻反思自己,而由於圖書館週一休館,於是我們想到去歐客佬,路上我就和維尼聊起來,接著我試著將podcast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1-22
為什麼最近股市一直跌?可以做空嗎?先說結論,可以空。 我先講做多的部分。 大概一個月前,有強調拉高現金水位到7成,持股3成以下,對嗎? 為什麼?因為美元出現突破型態。 美元強,台幣就弱,資金流出台灣,股市就易跌難漲,對嗎? 其實,影響股價漲跌的根本原因,就一個:資金。 沒了。 不管什麼消息、營收、獲利、甚至內線大戶控盤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9-27
|最近看的書|幸運的我成了綁架事件目擊者老吳去年11月不小心把腳扭傷之後,在家躺了將近一個月,之後回台北,腳傷又再度復發,然後這幾個月就這樣on and off 的好了,又受傷了的來來回回。 躺在床上行動被受限的老吳,常常就會很欠揍的在那邊鬼哭神嚎的說自己是病人,就是要博取我的同情。 可能也還有一絲絲想要引起我的注意力。 很確定的是,跟書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3-03
最近一直罵的廢死⋯最近一直罵的廢死⋯ 前陣子有一個姦殺案,犯人說女友也知情犯案,頓時間媒體、所有人都在幹瞧那個女生,網路霸凌也不斷發生,一時間罵得多難聽就有多難聽⋯可最後審理出來他是無辜的,沒有人給他一個道歉!好像當做沒這回事,如果在人人唾罵的時候他自殺了該怎麼辦?怎麼賠? 這篇難得認真談一下,帥吧!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8-30
最近一直遇到…「可是….」朋友說過,想要聽中肯有建設性的建議找老婦我就對了!(聽起來好像很厲害捏...) 但大部分的時候,老婦其實都只有大笑、微微笑,給一點反應,聊完朋友大多會自行豁然開朗~找到出路。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1-11
最近一直碰到18,000點:美國通膨數據最近一直碰到18,000點,這一條防線一直無法實質性地衝破,即使有短暫時間衝破,又被逼了回來。 目前看起來還是延續之前的資金行情,可以參考之前寫的相關文章 通膨,聯準會聲明怎麼看? 數據分析,抓緊通膨與升息趨勢 手把手教你查詢美國通膨數據 你可以這樣子思考,人潮、錢潮,讓整個賣場鬧哄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