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五丼的炸魚肉丼飯真的超級好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鮮五丼的炸魚肉丼飯真的是人間美味!黃金蛋和味噌湯也超讚!

鮮五丼的炸魚肉丼飯真的是人間美味!黃金蛋和味噌湯也超讚!

鮮五丼的炸魚肉丼飯好吃大碗又便宜!

鮮五丼的炸魚肉丼飯好吃大碗又便宜!

鮮五丼的魚肉口感細緻綿密!很像在吃飛機餐的魚肉!

鮮五丼的魚肉口感細緻綿密!很像在吃飛機餐的魚肉!

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鮮五丼的炸魚塊丼飯真的很好吃!

我十幾年前就吃過!

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他們家的炸魚和飛機餐的魚肉口感一模一樣!

應該是用好吃的多利魚去炸出來的!

想念飛機餐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起鮮五丼的炸魚肉丼飯!

好吃又大碗!

這是我在家樂福經國店的美食街吃的!

下班後吃完美食再回家!

人生就該這樣!

14會員
5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眼鏡推薦【伍佰眼鏡】我的蝦趴老爸配鏡去~多焦+變色配到好只要3000元,鏡框免費送給你!超平價眼鏡快來!爸爸再也不用戴兩副眼鏡了!多焦+變色眼鏡只要3000元,鏡框免費送!伍佰眼鏡臨安店提供多焦鏡片配備,讓近視和老花同時解決。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4-03-10
遠離塵囂的島嶼寧靜:探索外離島的純樸生活與悠閒午後外離島的純樸生活確實令人嚮往。 想像一下,身處在一個遠離塵囂的小島上,周圍環繞著原始的大自然景色,一切都彷彿停滯在時間之中。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6-19
在那個閒靜的午後...思考人生 看風景 發呆
avatar
淺夏
2023-05-14
【電影心得】殘酷盡在不言中|Netflix《西線無戰事》五個記憶深刻的鏡頭 Netflix 2022新片《西線無戰事》,改編自 1929 年德國出版的小說《西線無戰事》。 雖然《西線無戰事》主要是跟著男主角保羅的視角,但其實我們只是跟著他體會戰爭的殘酷,與戰場上生命稍縱即逝,在電影最後我一個名字都沒記得,畢竟這不是要講述誰的故事,而是那個時代下的第一線士兵所見所聞與心態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2-11-11
精選五本主角是飛行員的現代言情小說:年齡差、先睡後愛(炮友轉正)+甜寵精選五本主角是飛行員的現代言情小說:年齡差、先睡後愛(炮友轉正)+甜寵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10-16
Flashdance 經典閃舞重現/舞動青春不老的靈魂前幾天打開Netflix想找部電影來看,1983年上映的電影Flashdace竟出現在眼前,當年這部『閃舞』造成大轟動,劇中的舞蹈片段和電影配樂都受到相當熱烈的迴響,喚醒我許多跳舞的往事。如今年過半百依然對跳舞情有獨鍾。我想,只要我還跳得動,我會一直開心跳著舞,舞動青春不老的靈魂,直到生命的盡頭。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2-09-21
午後的冒險-驚心又驚喜的登萬芳山我上上下下的把附近的竹葉全部都翻了一遍,還是找不到,順著斜坡慢慢往下找,一不小心滑倒,完全止不住,一路滑到斜坡下,再慢慢爬上來,繼續找。天色越來越黑,我的心越來越急,遺失手機的電力越來越少,眼看找到機會越來越渺茫..... 太太建議我從家裡的後山,試著穿越叢林,去找一找萬芳山的三角點吧!!
Thumbnail
avatar
曹以會(Dylan Tsao)
2022-01-29
武漢肺炎打趴GDP,掌握「消費者心態」的企業,將占盡市場先機!全球延燒的新冠肺炎,讓消費性產業、科技業、製造業等多數產業都面對了巨大的衝擊跟挑戰,而與「人潮」愈相關的產業,影響愈激烈。 【產業必須立刻對應「新需求」才能逆勢翻轉】 部分企業能夠快速對應現在跟新冠肺炎引起的相關的現象,尤其與「心理因素」有關係的,比如說與疫救災相關的部分,就會有新商機。
Thumbnail
avatar
品牌行銷王后Iris
2020-03-07
夏小強:武漢肺炎的驚天內幕正在浮現? 1月28日,在美國衛生部門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美國衛生部長亞歷克斯·阿扎爾(Alex Azar)表示,美國繼續提出派遣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官員前往中國幫助應對武漢肺炎疫情,但被中共政府再次拒絕。 在重大的天災發生後,中共拒絕國際援助是一種常態,在歷史上有過多次。但是,這一次拒絕擁有世
Thumbnail
avatar
夏小強
2020-01-30
2004日本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藉著雨點說愛你】那一年雨季帶來的六週奇蹟(竹內結子 中村獅童 武井證)  ●2004日本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藉著雨點說愛你】那一年雨季帶來的六週奇蹟(竹內結子 中村獅童 武井證)   這部也是不能錯過片頭的電影。這樣說,是因為日片常常從回憶開始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