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在一起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又是星期天早上,是C來送早餐的日子。但是L起床後,在房間裡排徊,就是聽不到門鈴聲,她也因此一直沒外出,直到下午三點多,終於按奈不住,決定去C的住處一探究竟。
C和她一樣住在老公寓分隔的出租套房裡,星期日下午巷弄裡悄無人聲,只有小鳥含蓄的叫聲。
C斜躺在沙發上,被紗布包紮的腳擱在前方的茶几上,原來他一早出車禍,才沒去找她。他撥撥頭髮,躡嚅地說著:「我怕跟妳說我出車禍後,妳會沒收我一星期一次送早餐的權力。所以我就沒跟妳連絡。我想等下禮拜腳就比較好了,也就可以幫妳送早餐了。」
她靜靜地望著他,一陣感動和心疼湧上來,但她仍不發一語。
然後遠方傳來垃圾車的聲音,她起身:「你腳不方便,我去幫你倒垃圾,順便去超市幫你買一些吃的。」
他望著她離去的背影,嘴角泛起一絲微笑,心想:「這個車禍很值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ophie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無需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也是一種藝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霧非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錄EMU30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只是虛有其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具人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幫已經學過的單字找到新用法,學習英文更有效率!曾經看過Vanessa的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看一看我發現我很喜歡她耶! 很喜歡看她用英文講她的生活 我聽完後後還覺得他們滿有智慧呢! 聽的過程中我發現 美國人真的可以把一些狀況用超簡單的字講出來~ 他們用的字發音音節都很少 講起來會很輕鬆...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2-01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購入主管椅經濟典雅款 18031|台灣好椅辦公室是我們日常生活中花費大部分時間的地方,因此舒適的辦公環境對於提高工作效率和員工的幸福感至關重要,為了照顧教育工作者的需求,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決定提升辦公室的舒適度,並且最近購入了主管椅經濟典雅款 18031,以改善他們的辦公環境。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2023-11-09
從零開始學習勞動法-甚麼是工資(以經常性為中心討論)除了極少數人是為了「體驗人生」以外,絕多數勞工上班工作都是為了「以勞動力換取報酬」;簡單說,每天一早辛苦地起床、出門打工,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混一口飯吃,但很多公司的薪資條項目琳瑯滿目,此時要如何判斷給付是否屬於工資?還是恩惠性給與(福利)?
Thumbnail
avatar
勞資手札
2023-11-06
當我們學習西方人不能忍受侮辱,你可知道已經將人生事業帶向毀滅?--太上感應(二十三)◎ 人人在社會上工作生存,總是會遇到一些無知愚昧之人的侮辱。台灣西化嚴重,認為無法忍受,想報復回去的人,應該不少。尤其是青壯年男人,但是可有想到後果是會影響到工作事業的成功與否? 為什麼忍辱很重要 ? 也許中國千年前歷史【三齊王】韓信忍胯下之辱的故事,能給我們許多啟發!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6-29
114_【柳靖XQ&A】公務員不想背黑鍋會如何?我已經買了補習班課程,如何改變,力拼上榜?一、 Q&A重點: (一) 維尼:站長、小編,您好:我是人事行政兼職考生,幾個月前購買補習班課程,後來接觸到站長分享的讀書方式,但書籍實在不想多花錢,想請站長協助如何改變?力拼上榜~ (二) Weisen:請問站長有更明確一點的關於公職霸凌的解決方式嗎?黑鍋不想背會如何等等…,謝謝您! (三) 麥菲
avatar
柳靖
2023-02-24
美國已經對習近平不抱任何幻想美國知道習近平沒辦法商量,跟他談判沒有用,所以對他不再有任何期待,於是在接下來的五年裡,美國將持續加壓,與定於一尊的習近平之間的關係會一路緊張到底。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2-10-31
美國已經對習近平不抱任何幻想美國知道習近平沒辦法商量,跟他談判沒有用,所以對他不再有任何期待,於是在接下來的五年裡,美國將持續加壓,與定於一尊的習近平之間的關係會一路緊張到底。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2-10-31
語言學習經驗的思索:以聖經希臘文和國中英文的類比為例在宗研所修希臘文時,老師說「聖經希臘文的難度相當於國中英文的程度,不難學」,然而,難度相當是否就能學得一樣好,可能還要思考其他因素...
Thumbnail
avatar
yj
2022-08-25
隨筆短文-別說我不懂,我已經在學習了別說我不懂,我已經在學習了 學習獨自面對黑暗,面對這個世界 學習在黑暗中點亮一束光,守著我最初也最後的一點善良 只要你還在,我願意為了你選擇善良
avatar
bleach1998
20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