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徒勞無功的事心很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想幫忙,卻害到自己
知道不可能得到相同回應,但反差過大時難免會感到心累累的。
當事人不在意,我何必替他緊張擔憂?
我只能做到你有事情的時候傳訊息給我,我手上有手機一定馬上回,看到來電顯示我也會接。
就算我當時在吃飯我還是會做到這些,但是我向你求助的時候你在哪裡?
你不接我的電話,只告訴我:我在吃飯。
但我不是非常緊急的事也不會打電話給你,我只覺得當初的我好像白癡,傻傻的。
你難過想找人說話的時候我在陪你,我快不行的時候你告訴我一句:我不在你身邊我也沒辦法。
知道是事實,但你會希望你難過的時候聽到這樣的話嗎?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能認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我不夠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嘗試過後失敗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擁有的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想像別人一樣做得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I 作圖系列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張圖 內心的感受是甚麼呢?
avatar
喃喃字嶼
2024-05-04
AI作圖一年感想我心想「天啊,我一個連火柴人的不會畫的傢伙,居然可以用幾行字就弄出這種程度的圖!」 我的AI繪圖學習之旅,今天剛好滿一年,想來貼幾張圖回顧一下自己學習的進步幅度。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4-03-21
別傻了,人生沒有墨水分數- 好好做選擇,才不會夙興夜寐枉徒勞記得以前的大學學長姊曾經說過:「不會寫沒關係, 至少寫幾個字,老師會給你墨水分數。」特別考題是申論題時,一定要這麼做。 記憶中,唸書當時一位好朋友在行銷學這個科目洋洋灑灑寫了8張A4,下課鈴響的那刻,我問她:「答案不就是2頁左右,怎麼有辦法寫到那麼多?」她賊賊地笑著跟我說:「其實我連答案都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1-07
我的創作圖騰|故事的延續不斷的寫,不斷的創作,這就是他應對生活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3-10-09
新手作圖小白看過來,免費好用作圖網推薦,教你一次使用就上手,不用在看美編臉色!俗話說得好,人要衣裝,貼文也要圖像美化 在眾多貼文中看到含有漂亮圖片貼文,會使你駐留腳步,停下多看幾眼,如同看到美女也會使你短暫停留,多瞟幾眼,欣賞他美麗的容貌。沒有圖片的貼文仿佛失去了顏色、平淡無奇些。 還在擔心作圖技巧不如他人,不是美編出身的我們如何脫穎而出?不用擔心,看完這篇你會有方法👍
Thumbnail
avatar
Amay
2023-07-19
《文字創作:圖像詩集大挑戰》(111.11.23)❥ 關於圖像詩 ❥ lulu老師小結
Thumbnail
avatar
Shininglife
2022-11-25
好久沒在作圖了,二創一下"那可"的照片當初養貓咪的時候,跟室友合租的房子,住在樓中樓的夾層採光不太好。 最近在整理"那可"的以前的照片,當時的手機相素及解析度也不高拍起來照片蠻模糊的! 照片放大也會失真,想說二創一下看看能否盡量還原。 "那可"現在已在電腦桌上的位置了!!大致上佈置好了,不過尚缺相框及照片。 那就用這張吧~喜歡
Thumbnail
avatar
艾維斯的貓-貓的記憶體
2022-10-15
我想要做圖文創作的歷程分享~我從小到大想要做的工作和夢想往往和藝術、創作有很大的關係,像是短篇小說、長篇小說、服裝設計等等⋯⋯都曾經納入考量當中,但是因為各種原因就都放棄或者暫時放著了。
avatar
蝦彌Sammy
2022-07-29
樹 ~ 創作圖片 - 可商用 樹幹-發光 漸藍背景-2 樹-漸藍背景2 樹-去背 藍色-唱片-去背 藍色-發光唱片-去背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1-10-13
古亭 ~ 創作圖片 ~ 可商用 漸層藍色背景 古亭-漸藍背景 古亭-去背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