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平板不能取代書本?」把妹?會走過來的,只有慈濟的師姐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兩天看到這篇「從把妹角度告訴你為什麼平板不能取代書本」,

哈哈哈,很有趣,

請看這邊。http://news.gamme.com.tw/787698#ixzz3B81H4XAU

根據這個說法,

如果你在咖啡廳一坐下就開始滑平板,

那正妹就離你越來越遠了。

正確做法是:

 

「一進咖啡店先找幾本書放桌上,千萬不要拿漫畫跟八卦周刊,選一些社會人文設計攝影類的書,看不看得懂不重要,重要的是營造出一股文青氛圍。」

 

然後呢,把妹就會大功告成了。

 

但是這是沒用的啦!為什麼?

如果「先找幾本書放桌上」,

放的是《老子指歸》、《肇論疏》、《廬山慧遠大師文集》、

《論語義疏》、《王弼集校釋》、《禮記集解》、《唯識三論今詮》…

(眼前看到的)

夠人文吧!

你覺得有哪一個頭腦不正常的正妹會走過來呢?

 

會走過來的,只有慈濟的師姐啊!

 

所以問題不在平板還是紙本書,

重點還是這個人本身就很有問題。

魯蛇之所以為魯蛇,

絕對不是手拿平板還是書本就可以解決的,

所以無解。

 

××××××

 

剛剛隨便翻《榮格自傳》當消遣,

看到他學習數學非常挫折的故事,

覺得很好笑。

數學為什麼很難呢?

例如a=b,b=c,故a=c,他說:

 

 

「根據定義,a和b的意思完成是兩回事,既然不同,a就不能與b相等,更不用說與c相等了。…a=b在我看來是個不折不扣的謊言。」

 

因此他堂堂正正地質疑:

 

「我良心上的道義與這些反覆無常、自相矛盾之處鬥爭著,使我永遠也不能理解數學。」

 

哈哈,不是我在說,但這個人也真的很有問題。

 

雖然是這樣,但從邏輯來說,

魯蛇很有問題,

但有問題不見得就是魯蛇。切不可混為一談喔。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我叫Noam?交格朋友吧!Noam是我接受到的靈性名字,承載了我在自我探索旅程的故事與情感,以及經歷過程中的轉變和成長。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4-06-19
    為什麼我認為當前的大陸就好比1990年代的美國現在的大陸和當年的日本真的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6-18
    平淡---為什麼他胡搞瞎搞,甚至動畫技術都很粗糙的電影,可以部部賣座?有的人是個性使然,他們從小就是這樣。很多人是因為過去在職場受過傷,讓他們小心謹慎,不敢強出頭。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1-03
    為什麼沒錢還要辦"謝平安"最近,阿公已經收起了他的菜園,轉而種植水稻。 有一天,阿嬤對阿公說:"別那麼多毛病,例如腳痛和攝護線等問題。 你不覺得這很好笑嗎? 誰會願意生病呢? 特別是對待別人從不添麻煩的阿公,他堪稱是雲林骨科權威醫生所說的能夠忍受腳骨磨損之痛的典範,這種程度可以形容為7級地震的嚴重程度。 當阿嬤在旁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3-12-02
    为什么离火运20年电会变得重要?从电动车,机器人,碳中和三个角度分析电动车替代燃油车和机器人替代人工加大了对电力的需求,我国电力主要来自煤炭,但是烧煤又受到碳清零限制需要购买碳积分而成本不断升高。大规模绿电和储能受到环境影响较大,对技术水平要求高,多种因素影响下,作为基础供应的电力到了震荡的时候。 关于电动车替代燃油车,我们首先复习一个高中物理知识:能量守恒定理。能
    avatar
    司成
    2022-11-25
    为什么 Simily.co 开始错了第一印象 + 统计数据 大约一周前,我创建了我的Simily帐户,将我的内容重新用于 Medium 并将其发布在 Simily 上。我有四个帖子,其中两个是虚构的,两个是非虚构的。这次我赚了整整 0.64 美元。以下是我目前的统计数据: 我的 Simily.co 仪表板的屏幕截图 我的观点是:
    Thumbnail
    avatar
    Pop Popok
    2022-07-11
    为什么很多艺人都成为 Youtuber?通常出现在电视或电影中,现在许多名人也活跃在 YouTube 上。 那些渗透到数字世界只是为了分享日常活动的人,有些是为了增加收入。 目前,YouTube是一个备受大众追捧的娱乐平台。 事实上,近年来,YouTube 的受欢迎程度有所提高,与电视平行。 值得庆幸的是,情况并非如此。
    Thumbnail
    avatar
    Phillip Gibson
    2022-07-09
    为什么孩子会讨厌父母?有些父母会觉得自己的孩子越来越不听话,但其实,孩子也会觉得父母越来越讨厌。其中有很多的原因会造成亲子之间紧张的关系,最常见的例子就是父母和孩子沟通的方式。 父母和孩子说话的方式也会影响孩子的沟通能力,情绪表达和人际关系。
    Thumbnail
    avatar
    小盧老師 Miss Loo
    2022-06-24
    为什么有些人不能表达自己的情绪作为一个成年人,沟通你的情绪比作为一个孩子更困难吗? 首先,我不确定是否有人愿意倾听你的感受。 其次,没有人有义务接受你不愉快的感觉。 它们不是你的情感垃圾桶。 你逐渐学会了保持沉默,似乎是快乐的,并保持你的真实感受隐藏在别人面前。
    Thumbnail
    avatar
    louzitta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