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等一下可以翹課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學第一天,首先遇到的是×婉;
她說:

「老師,我說不上來你是胖了還是瘦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在臉書上大家幫忙詮釋,也是諸說不同:

溫公:同學,我說不上來你是過了還是被當了。
怡×:...那就是沒變吧,哈哈哈。
×萱:部分人過完年都胖了啊!所以學生是在讚美你耶其實!XDDD
MR:這絕對是讚美啊!(我最近聽到的都是:還好啦,也沒胖很多......
--->不知為何,這種安慰聽起來更讓人心酸)

不過應該是胖了。

××××××

第一天晚上,吃完飯走回來,
就看到勵學坡上,
一對男女小朋友在那邊揉來揉去。

真是夠了,
雖然開學第1週自己放假,人真的很少,
但還是有大叔在看。

××××××

第一天正好是學校辦的櫻花節,
觀光客很多,
還有熱氣球在大草原上飄,可以乘坐。

但是WS說:

「那個熱氣球用繩子固定住,
只能上升下降,好可惜。」

我有點嚇到。
難道妳想乘著熱氣球飄走嗎?
我好像不想的樣子。

××××××

會館一個月沒住,又要打掃。
山中的夜晚沒有半點聲響,
只有電視裡鬼塚英吉的聲音陪伴。

我突然想到,
麻辣教師原著中的內山田主任,是個變態啊。
連續劇版本好像改掉了。

××××××

又在健康中心,見到開學限定的名場面。
一群女學生在門外的體重機旁:

「啊~~~~~」
「怎麼了!」
「52公斤…」

我只是想等電梯,一點都不想知道。

××××××

圖文部的書,好像退掉了不少,
書架上空空的,
倒是平台上滿滿都是學生訂的課本。

我買了香皂。老闆娘說:

「這是薄荷的,很涼喔,這種天氣洗這個好嗎?」
「但是很快就會變熱了啊。」

老闆在旁邊陪笑。為什麼?

××××××

在餐廳吃飯,遇到小朋友×蓁。
她竟然不顧大眾的目光,
舉手對我大喊:

「老師~我等一下可以翹課嗎!」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師,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菜b導日記∣倒數728天某日,接到家長來訊,詢問將孩子轉學的可能性。 因為事情複雜,所以我們後來通上電話,用口頭直接講,比較清楚。 小T媽媽:「老師,我們在想,是不是讓小T轉到高職,念餐飲科好了?」 「他當初就是想念餐飲,只是我和他爸爸覺得,高中還是比高職好,所以才希望他先念高中,大學以後,自己若還是對餐飲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6-04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4  洛苒苒紅著鼻子點點頭,表示相信。但過沒多久,她又吶吶地開了口:「我……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尹韓之的熱鐵停駐在她花徑裡的感覺好奇怪,讓她忍不住動了動粉臀,花徑不自覺地夾了下。   「哦--該死的!」這下換尹韓之呻吟出聲。   洛苒苒被他的咒罵嚇到:「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01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3  他再次吻住那誘惑著他的櫻唇,緩緩將洛苒苒壓在床褥上,大掌盈握住雪乳,使勁揉捏,變化著不同的形狀。乳尖迅速綻放成嫣紅蓓蕾,硬挺如石,尹韓之以兩指夾起乳尖不停揉搓,繼而向上拉扯著,微痛的刺激感引得洛苒苒嚶嚀不已。   「嗯……嗯……」   尹韓之濕潤的唇滑至洛苒苒的頸窩,吮出一個又一個的吻痕後,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3-31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2  「洛苒苒!說!」尹韓之低吼著催促她,雖然他有預感自己絕對不會喜歡那張小嘴接下來即將吐出的話。   「我和妍苓怕你不行嘛!」洛苒苒癟著嘴吐實。   尹韓之閉上眼深深吸口氣,他告訴自己不能失手掐死洛苒苒,也不能因為這原因當掉紀妍苓,但是……該死的,他絕對要禁止苒苒跟紀妍苓來往了,以免苒苒再被灌輸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3-30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1  這天,下午沒課的洛苒苒跟著紀妍苓回到她家,兩人都是本地人,都沒住在學生宿舍。   「說吧,有什麼事?看妳臉上寫著『我很困擾』四個大字。」紀妍苓取笑著。   洛苒苒紅著臉,支支吾吾地開口:「妍苓,我問妳哦……如果……一個男生經常碰一個女生,但又不做到最後,會是什麼原因?」   紀妍苓怔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3-29
    三角關係,用幾何學保持客觀理性。成家! 就是兩個點聚成一個點, 為了周全,一個點固定、另一個點四處奔波。 當出現第三個點時! 只是另一個點要讓你看見,你們之間的連線,除了直線外,還需要有另一個角度。 只需要讓另一個點,看見真圓。
若想事事如意周全,自然就會自己找到與圓心的最短距離! 別忘了,外子!只是想回家的孩子!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3-11
    算命老師說我和伴侶之間綁的不是紅線內觀結束,回到平地後,我嘗試也在家自己冥想。 可惜效果總是不彰,久而久之也就意興闌珊。 在山上的一切漸漸變得像一場幻夢。 有時我很懷念只專心打坐,不用問世事的日子。但往往工作俗事一來,我又進入了工作狂的內耗模式。 生活開心也不開心。真正痛苦來襲時,還會跑出了斷自我的念頭。
    Thumbnail
    avatar
    Sensi
    2023-01-04
    基丁與雷夫老師教我們的幾堂課大概從孩子小學三、四年級開始,我們全家每星期總會有幾次一起看電影,在家裏用單槍投影機打在牆壁上很專注地看,到現在她們九年級了,大約看了將近一千部左右吧,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問她們:「至今那幾部電影你們印象最深刻?你們最喜歡?」羅斯威廉斯主演的「春風化雨」每次都名列前矛,也是少數她們要求看第二次、第三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10-30
    老師教我日文 該怎麼說?這句話看起來很簡單 但每上完一次動詞變化 大家的答案就會變一次 這3種講法哪一個才正確呢?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2-07-14
    「謝謝老師聽我說話」兒童哲思討論會從「我不知道」到「我想想」、「我正在思考」, 老師提醒孩子記下腦袋運轉的此刻感受。 課後有孩子語重心長地表示:「平常他們都叫我不要講話,謝謝老師聽我說話。」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