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YA!的婚禮,和高鐵首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六去台中參加MR老師的歸寧宴。
由於身體不適,
本來我還擔心去不了;還好最後肚子爭氣,沒事。

這次見到一些同學學弟妹。
夏老師也來了,同樣德望非常。真是儒者氣象。
我還是會怕老師耶,
其實,
這就跟高坐道人躺著,看到卞壼時會不由自主地起身一樣,
「彼是禮法人。」
畢竟我這種胡鬧人生,實在見不得老師啊。

新娘子當然很美麗。
YM很快就會把照片放上去了,大家可以自己看。

××××××

不過必須一提的是本系老師們的瘋狂行徑。
這次大家不知道為什麼超嗨,
拿著棒棒糖一直拍照。
看到餐廳服務阿姨的紋眉,
老闆娘和ML老師居然大笑不止。

他們還偷拍Y老闆在外面抽菸的風姿。

Wenkuan坐我們這桌,大概都被嚇壞了。
大概本系的風格就是這樣。

連新娘MR也是,到處比「YA!」拍照。
大家都說,很少看到新娘如此活潑的。

××××××

還有一件事:
婚宴結束後,我坐高鐵回台北;這是首航啊。
但不知道為什麼竟被大家恥笑不已,
還叫YM跟著我,
拍坐車的畫面。
真是難以理解。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筆記的方法 #010: 如何有效管理筆記標籤在數位筆記管理中,標籤混亂是一個常見問題,尤其是當出現許多重複標籤時。例如,“#人力資源”和“#人力資源管理”,“#旅行”和“#旅遊”,“#啟發”和“#啟示”這些類似的標籤會導致分類繁複而臃腫,長期下來不僅無益反而有害。
    Thumbnail
    avatar
    Will Shen
    2024-06-16
    筆記 城市中的迷人雜貨店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把黃金葛用得這麼美,蓬鬆感加上點綴的黃葉,像是一叢美麗的果樹,加上門口可愛樸實的手寫字,看到這種店面,完全無法不進去阿阿阿。 結帳時,忍不住問了老闆娘,店面的植物究竟是如何打造的。 老闆娘說他們沒有刻意打造,那片美麗的黃金葛屋簷,是之前二樓房客種的,他們只是幫忙維護
    Thumbnail
    avatar
    故事系整理師 & 回憶拍賣師
    2024-06-16
    寶寶發展會不會太慢?一歲寶寶各階段發展,爸比媽咪多多注意呀~幾個月又過去,我家baby越來越大一隻啦~ 我一直都有在觀察我們家baby的狀況啦~但聽朋友說自家小孩會抬頭啦、會講話了,有些還會走路了,就讓mommy我相當擔心我的寶寶發展遲緩嗎?   媽咪我呀~實在很擔心我家Baby是不是其實發展太慢呀~~~ 幸好文章中有提到各個階段的寶寶發展注意事項耶
    avatar
    蔓蔓生活
    2023-11-20
    這筆帳算得很可以呀十幾歲曾經當過機車學徒,簡單的機械引擎原理略知。 近日跟太太的車子,都因車齡老舊而需要進場維修,陸續也花不少錢。 太太的車剛維修完又發現一些問題,車行報價維修費用約九千多。 由於自己車子日前才發生類似狀況,大約知道是啥毛病,於是跟太太說,還是我自己來動手DIY。 接著我就自己上網找材料,價格約兩千七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06-15
    阿彬報報-一比呀呀~~一比、一比呀!!![問卦] 沒人發現人生就是一個痛苦的輪迴嗎 作者:lavendersea (飛行者) 排除那些幸運的受精卵 出生在家財萬貫的家族那種 一般人的人生根本就是痛苦的輪迴吧 早上起床上班 在公司做得要死要活被狗幹 自願無償加班是常態 偶爾能準時下班的時候就很開心 下了班還能去運動或看看電影 但大
    Thumbnail
    avatar
    彬先生 (Mr. Bin)
    2023-06-13
    閱讀筆記《罵不還口,你傻呀?這樣反擊,遠離被酸、打臉、嗆爆的心塞人生》★每個人都受過言語的無妄之災波及,各種心悶、不吐不快、委屈、「好想贏」,讓日本PTT(2ch)創辦人、江湖人稱「駁倒王」帶你找到出口! ●能否駁倒對方,關鍵就在於說話的方式是否有說服力。 說服對方必須具備的兩個條件就是「邏輯」和「事實」。比方說,小學生和大人爭論,只要小學生在邏輯或事實上取得優勢,是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1-06
    不要錯過世界衝浪比賽呀!可以看Youtube 的World Surf Leagu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wsl/videos 最近幾天都在直播呀! 衝浪比賽 名稱 Oi Rio Pro. 地點在Saquarema, Rio de Janeiro, Brazil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2-06-25
    比呀比: ALDO Valerafratta 奧爾多大號時尚貝殼包這款大號貝殼包,規格為30*25*18厘米,更加實用,適合日常通勤,底部經典的鉚釘壓腳,整體外觀與貝殼包造型類似,簡約大方,帶有皮質紋理的仿皮面料,搭配拋光金屬五金件,時尚的外型,質感超贊。而ALDO也有相當多的時尚部落客和時尚雜志也很推崇這個牌子。 6pm目前售價$47.99,新款低價,黑色和褐色
    avatar
    貝殼包穿搭
    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