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文章破1000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本誌的文章已經破1000篇了。

前天寫完「自掛東南枝」那篇的時候,
偶然發現「所有文章列表」已經排到第3頁了;
每頁500篇,所以總數已經1001篇了!
這數字不禁讓人倒抽一口涼氣,
如果寫論文也能這麼認真就好了。

上次「導生會的病歷表」事件時,
「ㄓ同學」倒轉原子筆在桌上一直猛敲,
說「郭采潔也很可愛啊」。
所以,順應民意,
這次就請郭采潔來慶祝好了。

寫在這裡的東西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認識我的人想必知道,
雖然不是全部,
不過我的人生差不多也不脫這個範圍,
簡言之,比起一般人多采多姿的快樂生活。
這真是無趣的人生。

不過,即使沒什麼好驕傲的,
面對任何人也沒有好羞愧的就是了。
就跟莊子寫的一樣,
即使只是為了捍衛「腐鼠」也要大聲「嚇!」,
這就是人生。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命玄文章-求子(囡仔兄)下看著眼前忿忿不平的嬰孽,我不禁百感交集,同時也搞的我左右為難,畢竟總是發生那些事上我想應該都是不樂意吧?調頭質疑尚先生?拜託,要不是因為求子,我看尚先生連這件事本身都不會記得了!勸退?為了這件事人家畢竟也是連弟弟都賠上了,我怎麼有那個臉? 很快的電梯到達容所要去的樓層,我用一種十分難以形容的尷尬「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5-17
    命玄文章--房仲買房(下)鈴聲響起,法壇隨開,手中的小鬼將會是我第一個突破口,突破衛姓房仲的第一個突破口,從個小鬼身上能得到的有限,但卻能夠得到幾個我所要的資訊,第一,衛先生真的對這間房子在盯梢;第二,風水真的被搞出了問題;第三,衛先生不是請老師來佈風水局及放小鬼觀察,而是他自己本身有這個能力。 這就特別了,要知道,老玄我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5-10
    【勵志文章】金融危機下的馬太效應 聖經中《馬太福音》提到:「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簡單來說,這話的意思是一些擁有較多資源和能力的人值得擁有更多,甚至能夠壟斷整個環境。相反,一些弱小的人獲得的東西將會越來越少;馬太效應告訴我們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我們經常提到的「貧者愈貧,富者越富」就是這個意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0-24
    一篇文章講清楚「城投債」(下)城投債暴雷就是個偽議題...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08-30
    下一個會更好?(文章底部有訂閱專屬內容)Happy Monday各位小可愛們❤️ 有一句話大家非常喜歡拿來鼓勵分手的,就是「下一個會更好」。 我以前也挺喜歡說這句話的,但是後來發現這句話有一個重大的隱患,就是我們依然是將生活快樂的期望放在找到一個人上面。 我覺得應該修正成-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7
    作家要有寫文章的使命感(下)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就是有要當作收費文章來寫的心態,這樣才會盡心盡力的去寫。應該這樣說,不管收不收費,寫作的心態都是同一的,就是要在這短短的寫作生涯裡,盡量的增加文章數量,總是會有能夠派得上用場的文章存在。這道理就跟人口數量多的國家,產生俊男美女及高智商人才的數量也比較高。 大部分人的聰明才智都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6-13
    重讀自己文章的感動(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因為雞排又大又好吃,相較之下,其他便當的主菜又少又難吃,怎麼會有人選擇呢?這些其他選擇是要賣給誰,應該通通撤掉才是。但事實上現在整個想法反轉過來了,反而是不要去選擇雞排便當,而是要去選擇那些主菜又少又難吃的便當,這樣才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因此,這些其他口味的便當,還是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12-23
    天下文章唯快不破(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挖得更深處,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這是月光一直堅信的事情。寫了一千篇和兩千篇或許沒有什麼感覺,那寫了七千篇和八千篇時呢?會完全沒有任何長進嗎?不會是如此的。快,是為了強迫自己前進。快,是為了讓自己看到更遠的地方。但這並不代表可以允許自己寫出一堆毫無意義的文字,這只是在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10-22
    寫文章要求快還是求好呢?(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一樣的持續寫作,卻處理著同樣的問題。既然當初是追求把心中想法快速記錄下來化成文章,就別去想自己能夠有太多時間可以用詞遣字,推敲再三。反而是要訓練自己不要停留太久,快點讓文章出去,快速想好文章關鍵字,讓文章能夠發布。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