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文章唯快不破(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找回自己的專注力(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回自己的專注力(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下文章唯快不破(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下統一事情發生於村姑事件的這天。
Thumbnail
avatar
朵拉在哪裡?
2024-06-14
天下的媽媽不一樣這是一篇關於華人與澳洲父母養老觀唸的文章,作者透過自己的經歷和觀察,分享了不同文化下對於養老觀唸的差異和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5-30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句話不知道聽過幾百遍,但是我總是有自己很笨,所以變成「天下有難事,就怕人事難。」 真的要求神協助內在醫治,讓我覺得自己笨到什麼都學不起來的內在誓言可以斷開,因為我總是遇到沒把握或是學習新事物的時候,總是學得很消極,明明就是有人可以問,但是我就是不想問清楚。一方面是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4-04-23
天下間的女人也許都寧願相信世上有無條件的愛,那就好像相信夜空上的星星都是微笑的。每當黑夜降臨,我仰望夜空中那些明亮的星星,心中總會浮現一絲渴望。我渴望能相信,那些燦爛的星芒都是夜空對我展露的燦爛微笑。就如同我渴望能相信,這世界上存在著無條件的愛。 是啊,無條件的愛,淳樸純真如同孩童,不受任何利益或慾望的染污。一種不問回報、不求所有的愛。一種能讓靈魂完全放鬆、毫無保留地托付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9
天下有白吃的午餐嗎?——你能好好給予也接受他人的善意嗎?最近閱讀了美國知名組織心理學家,也是著名心理學書籍《給予:華頓商學院最啟發人心的一堂課》作者亞當·葛蘭特(Adam Grant)的電子報。內容談到他之前推薦了一位心理治療師給喪親的朋友,朋友後來發了感謝的訊息給他,最後一句話寫著:「我欠你一個人情。」。 你是個可以好好給予與接受他人善意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4-03-12
【天下唯攻】 ~~圖多,因為很熱,哀家沒什麼耐心~~ 當年去清澄白河的時候 我也是照幾張藍瓶就走了 大家都要蹭藍色(白眼) 綠色和平組織不好嗎 我要仔細想想將來形象招牌的用色 不可以跟大家重覆 但又要讓別人一眼就記得 BJ4 輸就是贏 股福很重要 才不要撿人家留下來的 別來吵我 天花板歪了啦拍謝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28
「天下嘉農」,吳新亨。毫無懸念的第一代「台灣之光」!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1-08
天下武功並非出自少林 武道精神早古就有。伏羲氏傳。 天下武功,源於少林是錯誤。 據中華國術總會的考據文獻, 是天下武學匯流少林, 目的為推翻滿清政權。 至於各拳精華是否全在少林, 須各派出來驗證。 若天下武功出少林。試問三國時關羽。張飛。呂布。趙子龍。及漢朝前所有戰將。黃帝敗蚩尤武功從何而來呢? 武道天水鶴拳祖師伏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1-11-02
我的天下出版《未來Family》專欄文章這裡有我為天下遠見《未來Family》所寫的專欄文章,可以給大家參考喔!!!
Thumbnail
avatar
公益出版平台
2021-10-22
天下有情人皆為愛所苦──《在我消失之前》片末瑞奇和瑪姬有一次談心的機會,並達成某種程度的和解。但與其說是和解,反而更像是他們兩個藉由蘇菲亞召喚出童年最純粹的感情。即使這個世界會隨著成長讓愛得複雜,但仍有一些片刻會提醒你,有時候愛就像是兩個小孩,他們遇見彼此,一同冒險,也許後來他們分開,情感卻會一直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夜霧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