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的泡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昏頭了!今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晚上學校的某個活動,說是預先報名就有便當。
拿起電話來打,琅了兩聲,
突然瞥見通知單上的時間:3/31,不是下週嗎?
急忙掛斷。
差一點就出糗了。

事後想,如果不幸接通了,我要假裝打錯電話:
「咦,這裡不是便當店嗎?」

××××××

傍晚在圖文部買了剪刀,24元,
想說帶回會館,吃泡麵時來剪牛肉包比較方便。

順手買了一隻30公分直尺,
覺得非常懷念啊!好像高中之後就沒有用過直尺了。
回到研究室,把書拿下來量尺寸。
嗯,台灣一般size的書是21公分,大陸書是20.3公分。

接著收好東西,走回會館。
回到家,我才想到:
啊!
我買了剪刀、買了直尺,但是忘了買泡麵了!

××××××

我真的太累了!我好想放假!
明明本學期才到第5週而已啊。

翻翻自己去年寫的郴州遊記
覺得好想去旅行啊!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和儒儒昨天晚上跑去臨江街夜市吃了超好吃的蝦仁腸粉和炒泡麵!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6月15日禮拜六的昨天! 據說是入夏以來最熱最悶的一天! 難怪我和儒儒即便是傍晚才出門! 還是覺得受不了! 我覺得濕度很高! 一路上汗水流不停! 我們不知道昨天那麼熱! 結果晚上還跑去逛臨江街夜市! 之所以會出現在那一帶! 是因為我先去微風南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6-16
    我的泡麵愛與人格特質小時候的我超愛吃泡麵,尤其早年爸媽除了正職上班還要夜間兼差賺取我和老姐的教育費用,家中老姐和我最常吃的就是泡麵啦!不管如何,泡麵香總縈繞腦中。直到有次在折疊書桌上放好熱騰騰泡麵然後準備大快朵頤,接著就支撐桌面的支撐架卡榫沒卡好,熱水一整個灑落燙傷大腿後,泡麵這件事就暫時離開我童年一段時間,直到高中離
    Thumbnail
    avatar
    鍾旻修
    2024-04-24
    我的泡麵時光 還記得在前兩年疫情期間,博客來電子商務平台的銷售第一名商品曾出現過「統一肉燥麵」,當時的我得知這個訊息時不由得會心一笑,因為這款泡麵正是我從小吃到大,直至今日都是家裡不可或缺的常備品。 泡麵,作為一種被公認為不健康的食物,因為其便利性及多變的口味而在市場上屹立不搖,尤其得知颱風將至之時總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2-22
    《我的泡麵時光》:記憶裡的獨特味道2013年過完年後,我整裝出發上海,這次的目的不是單純旅行,而是長達四個月的交換學生生活。行囊裡除了塞滿日常用品之外,我還帶上了我最心愛的花雕雞泡麵。在此之前我已經去過中國三、四趟,即使滿貨架都是熟悉的泡麵品牌(當時最熱賣應該是康*傅),卻沒有一款能滿足我對泡麵口味的要求。 我的花雕雞泡麵吃法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3-11-06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12)泡麵熱潮吃到泡麵實在很幸福 我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泡麵是一種平凡人的奢侈品,由於家人都會一直說到泡麵,這種沒營養的東西不能常吃,要吃三餐才正常,只有在感冒、爬山、颱風天、爸嗎不在的時候吃,而且還有著「如果常吃的話,死掉可能會變木乃伊」怪力亂神的神話, 水啦!解禁了 以前零食都是爸媽管理控制,我家頂多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09-13
    改變我對台酒泡麵的印象,還原熱炒必點菜|三杯雞風味乾麵「台酒泡麵還是有我喜歡的口味啊。」在吃過這一款三杯雞風味乾麵,是時候來吃看看別種口味了。我喜歡吃偏粗Q彈的麵條,所以都是吃韓國泡麵比較多,通常是家人買台酒泡麵回家吃。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6-20
    當我們的念想是氣泡  有時自身的思考,會被莫名的框架給限制住,總是想要從中逃脫,卻發現踏出了框的腳尖在尚未碰觸到外界的地面時,就悄悄地收回。   必須說,我害怕相異過甚。無論是與身邊的親友、自己敬愛的作者與作品、更遙遠的甚至是整個世界。害怕和他們的差異,會讓彼此之間疏遠。   但一方面又清楚地知道,不會有誰的想法與你
    avatar
    REi
    2023-05-11
    DAY 73:這些時刻會特別想吃炸物和泡麵?我們的快樂從哪些地方而來?~DAY 73:這些時刻會特別想吃炸物和泡麵?我們的快樂從哪些地方而來?~|2022.10.31 Mon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01
    我願稱你為最香的泡麵|味味A泡麵全系列開箱已經有半甲子的味味A泡麵,大家知道目前有幾種口味嗎? 有經典不敗的"排骨雞湯麵",還有我從來沒看過的"蒜味肉羹湯麵",還有好吃到橫空出世的"排骨雞乾麵",目前總共有八款口味(超級吃驚),但匡匡最喜歡"辣排骨雞乾麵"and"冬菜鴨肉湯粉絲",售價的部分大都銅板價(NT18-25元),詳細味道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