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嘿!無名鬼月怪現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真是詭異、恐怖、又好笑!
請點這裡

還是我的無名,對吧。
但請看看上面的網址,是http://www.wretch.cc/blog/rubo/橘子嘿

哈哈哈哈哈,橘子嘿,這什麼東西?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這位小姐來到我這邊留言,請看
請注意喔,
她的個人資料的網址,也就是小房子,
點下去就是剛才說的http://www.wretch.cc/blog/rubo/橘子嘿。

raw-image


所以才發現這個怪現象。
為什麼為這樣啊?好奇怪喔。

注意,這就是此一現象的真正恐怖之處:
來我這留言,不管你填個人網址的地方多正經地寫,
送出之後,你的網址好像都會變成我的無名網址加上橘子嘿之類的怪東西。

突發奇想:
試試:http://www.wretch.cc/blog/rubo/志玲妹妹
結果還是在我家。
哈哈,以後網址改這個好了。

但是今天另一位網友的留言
他家又變成 http://www.wretch.cc/blog/rubo/酒醉...
這次卻連不過去。

好奇妙啊,無名真是莫名的奇妙。


補充:好像很多人不懂,所以我補上圖了。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晨讀|橘子的滋味(趙南柱/高寶) 讀了台灣的少女故事--那些少女沒有抵達(吳曉樂/鏡文學) 也讀了日本的少女故事--少女不畢業(朝井遼/貓頭鷹) 今天來聊聊韓國的少女故事—橘子的滋味(趙南柱/高寶) . 這本書的作者是趙南柱。以「82年生的金智英」、「致賢南哥」聞名,前者是韓國百萬暢銷小說,應該勾起很多人(女性、韓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5-02
    現場|橘子海《Asia-Pacific Tour 2024》:無可救藥的浪漫浪潮綜觀橘子海過去發行的作品名稱,潮濕和浪漫似乎成了他們的代名詞,所以總能在音樂當中聽見各式各樣水的意象。而當天在演出現場,更能感受到音樂結合燈光和影像,把這股獨樹一格的潮濕質地渲染到極致。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4-03-29
    帶橘子去爬山午後的天空,晴朗無雲,金陽燦亮如水,落葉堆積蜿蜒坡道兩側,散發秋天獨具的颯爽氣息
    Thumbnail
    avatar
    梅蘭妮在家
    2023-11-24
    橘子紅茶酸甜的橘子味混合茶香,吞下後紅茶獨特的茶香留在喉頭,很不錯。有了這樣的溫暖,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認真工作,好好生活了。
    avatar
    河童小姐
    2023-11-19
    橘子園初夏的清晨,陽光透過薄霧輕輕灑在橘子園上,一片片嬌嫩的橙花綻放在枝頭,彷彿是為愛情而盛開的美麗花朵。 李安是這片橘子園的主人,一位年輕的藝術家。他時常漫步在園中,用筆觸捕捉自然的美麗,用畫筆表達內心的情感。然而,他的心中總有一份渴望,渴望在這個美麗的園子裡找到一份深刻的情感。 有一天,他在園子裡
    avatar
    陳德舜
    2023-08-12
    阿公田裡有什麼?何謂故事行銷,小時候迷路在山上吵著肚子餓的時候,鍾伯伯告訴我們山上並沒有任何商店,你該怎麼做,他跟我說難道你想餓死自己嗎?當鍾伯伯說完這句話就走了!小女孩想了想他告訴自己不能這樣,不能被環境的影響讓自己無法生存下去,一路跟著鍾伯伯,結果小女孩看著一大片橘子田,但鍾伯伯告訴他,唯有生存下去才能創造更多
    Thumbnail
    avatar
    Chung Ya Chen
    2023-05-28
    橘子工坊 第一支洗淨「氣喘過敏蛋白過敏原」洗衣膠囊 以天然的方式 洗淨衣物常見7大過敏原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處資料-2019台灣過敏人口數高達355萬人 ,每100人就有15人有過敏問題,並且逐年增長中。台灣常見過敏原除了塵螨外,粉塵微粒、蟑螂分泌排泄物、二手菸、螢光劑、花粉等也是日常生活中常見引發過敏的過敏原。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3-05-12
    橘子白了「我的背很癢,麻煩妳幫我抓一下,對,就是這裡...。」 「謝謝妳,真是不好意思,還讓妳幫我抓癢。」 看著ZF阿姨皺紋的臉龐,為她洗澡,我想著,為什麼我要將居服員工作,做為斜槓人生之一? 或許,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和阿嬤的共同歲月。民國前1年出生的阿嬤,在我的視角裏,她就是現在這些阿姨、叔叔們的年紀。
    Thumbnail
    avatar
    吳惠蓮
    2022-08-17
    橘子的滋味:《82年生的金智英》作者趙南柱最新暖心療癒之作比較特別的是作者的敘事手法帶有懸疑的編排,到底少女們彼此之間是嫉妒、陷害,抑或是猜疑,他們約定好要上同一所高中,但事實上每個人真正的心思並沒有真正說出來,大家心裡各有衡量與盤算,縱使彼此給予了承諾,好似重要又好似不重要,其實她們最後都忠於自己內心的聲音,選擇了自認為對自己最好的安排。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01
    橘子樹橘子、鯨魚、流星
    Thumbnail
    avatar
    陳硯
    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