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he doctors stay safe battling Coronvirus/WSJ&Voicetube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訂閱我的專題在六天期間可以觀看Notion筆記方法連結😊
Vocabulary
1.Exposure n.
def: the state of being put into a situation in which something harmful or dangerous might affect you.
sentence: Even a small amount of exposure to the midday sun can cause burning.
2.effective adj.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otion 學習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見證Notion從最初到現在的我,一直以來喜歡用Notion編排我的學習進度或工作紀錄,如今開發出與Canva的一樣的模板套用,讓我在自學的道路上更加方便,並且在2022年7月考過多益800分,讓我更加明白語言理解與閱讀在人類生活中佔了人生一大部分,因此,訂閱我的專題就有機會拿到notion模板,塑造你獨特的內在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