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幸福》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剛好遇見你,因為遇見了你,我很開心

在生命裡,最好的幸福是因為你

「休息一下吧?」

「你先休息吧我再練一下」

「可是你這樣……」「沒事的,我可以的」

「…………好吧」

愛硬撐的你,總不聽我的話,等出事了才說
-
這一天,天空下起雨來

我因為你的一通電話,正打算給你送傘去

誰知道呢?
-
「你在哪裡?」

「我在公司呢,不是讓你送傘來嗎?」

「你還要繼續說謊嗎?」

「我沒騙你啊,我說的是實話」

「朴智旻你給我回頭!」

你看到了嗎?我那不爭氣的眼淚
-
「不是的裕娜!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不然還有哪樣?你告訴我」

「裕娜你聽我解釋……」

「不用解釋,分手吧」

「裕娜!裕娜!崔裕娜!」
-
想見你,卻見不到

見到了,卻是如此下場?

還不如,不要見比較好

看來,最好的幸福

是因為,我離開了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