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本》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天”
今天是我遇見他的第一天,雖然不是大家會喜歡的類型,不過我很喜歡,或許是一見鍾情吧

「好可惜只見過他一次,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見到呢……」
-
每天回家的路程從十分鐘變成了三十分鐘,只為了繞遠路去看他

「看來她今天也沒走這條路……」

另一邊的他也為了製造巧遇而走了女孩平時走的路

但就這麼剛好,兩人錯過了彼此

「今天就不去了……」
-
正當女孩要放棄的那天,兩人遇見了彼此

「那個………」男孩率先開口
「嗯?」女孩停下腳步回頭
「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還有聯絡方式嗎?」男孩說
「當然可以」女孩的臉上早已藏不住心中的喜悅

“第二天”
今天終於遇見他了!還跟他交換了聯絡方式呢!
-
「我們在一起吧」
「好」

“第一百天”
今天是認識他的第一百天,他還跟我告白了!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啊!
-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好好笑,我們為了見對方一面還錯過彼此了」

看著早已泛黃的日記本,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
-
「嚴智啊」
「呀閔玧其我是僕人嗎?」
「對不起嘛老婆,下次不會這樣叫了」
「還下次!還有,誰是你老婆了?」
「我說誰是,誰就是啊」
-
算了,至少現在很幸福

之後那本日記本去了哪裡我也忘了,至少現在我們擁有彼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