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 =
前往陌生國度的 妳
被邊界 阻隔 了 連繫
我也似 傀儡娃娃 剪斷
操作線 後的 頹圮
梭游 於 忐忑不安
倒數著 歸來的 分秒
層層漣漪 泛起 來自於
捎來的絮語
伴隨著的書信 我 小心翼翼地 翻閱
深怕 粗魯地 舉止
再次 誤闖入 不悅 的界線
在闔上 妳 跨越數日 的抒寫
心疼
是 我
戰戰兢兢的 怯弱
誤植了
不該屬於妳
的懊悔
被 這數日
過於惱人的 繁瑣
令人窒息的 緊迫
所滋養
請妳寬心
把 這僅是 增添 妳愁容 的糾結
給我 這 始作俑者
= 至少難過留給我 =
音樂: 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 by 林志炫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