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十里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說所有的酒 都不如你 =
少許的酒精 加速著
撞擊 因思念的重力 無法調整好的 時差
炸裂出 酩酊大醉的 依戀
已有一些日子
深深埋藏在層層理性之中
伴隨著的是 透過 小王子 玫瑰
羞赧地 勾勒出 對 妳的 牽掛
頃刻間
妳似中古世紀的 騎士
向我提出 挑戰 來回應
我咀嚼著 思索著
擺盪在
過度解讀 與 淡化隱喻
兩者 對立又合作
去拆解 妳那
不僅有表述的文字
還由一顰一笑 所編碼 的暗號
妳狡獪地 凝視著
不間斷地 笨拙地 交替 謊言與真實 獨白的我
但 我知曉
過濾解析後
妳早已知道
臣服 是唯一可信 的 訊號
=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語變成秘密 =
音樂: 春風十里 by 房東的貓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