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連接外星人22號:人類的婚姻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22號: 妳說吧,什麽問題?
問: 我知道自己是在一個嚮上的過程。我也在體驗到越來越多的同步性。但是為什麽我也同時感到周圍的一切好像都有在分崩離析的感覺?
22號: 這麽說吧,比如說妳們小學畢業有一套考試的題,它會難倒妳小學的時候。那妳高中的時候妳就不用做題了嗎? 妳就沒有難題了嗎? 那妳大學了,妳繼續在讀大學。妳說我一直在嚮上啊,怎麽大學還是有這麽多難題? 讀完大學妳還會有難題。讀完博士妳畢業了,妳在社會上還是遇到難題。那妳說我上學都上完了,怎麽還會有難題呢? 所以這併不是說我現在嚮上什麽都好,然後就不會遇到某一些事情,明白嗎? 因為某一些事情的顯現之所以是事情是妳的意識程度,然後在呢裏還有一個就好像是卡點,還有一個需要被妳看到的。這麽說吧,就好像妳是純凈水,妳不斷地在凈化自己,是吧? 那不斷地凈化自己,妳就好像有一個過濾的。那當妳內在還存在一些雜質的時候,妳通過呢個過濾的,是不是就可以被妳看到? 那所謂的問題,實際上沒有任何問題,它之所以是個問題是因為妳內在還有一套信念繫統或者還有一些是需要被妳notice,是需要被妳看到需要被妳過濾,它被當成問題過濾出來被妳看到。所以妳就會覺得呢是個問題。
問: 嗯,我明白了。那現在沒有被我看到的已經被我過濾出來的問題是什麽,這些妳能有一些信息告訴我嗎?
22號: 也就是說妳頭腦裏面會有一套固有的標准。比如說這件事情應該怎麽樣子,我的理想人生應該怎麽樣子,明白嗎? 那如果妳沒有這一套,因為妳的頭腦是不知道妳的人生應該怎麽樣。它不知道任何。那如果妳持有,就覺得我的頭腦知道所有的一切。那頭腦還有一個如果事情美好應該是什麽樣子。妳看別人都是關繫呢麽好,朋友呢麽多,家庭呢麽幸福,明白嗎? 妳會把別人的生活或者是妳看著別人覺得好的東西當成是自己的標准。然後當妳形成了一個標准,那妳遇到的現實生活中如果沒有符合妳的標准妳就開始產生這些問題,為什麽會這樣為什麽會呢樣。
問: 妳們是如何組成家庭,有愛情和婚姻嗎?
22號: 我們是如何組成家庭? 有沒有愛情和婚姻? 首先這麽說我們所有的所有的,就好像是個大家庭。妳們是組成了很多小家庭,但是妳們連很小的小家庭都處理不好。就是所有的關繫,不斷地有問題,都處理不好。所以妳的大家庭也團結不了,也是存在一個分裂的現象。所以我們是一個整個,一個整體,一個大家庭。
問: 那妳們是如何看待地球人的婚姻關繫的呢?
22號: 首先妳們組成婚姻是什麽目的? 妳們組成婚姻是為了穩定、安全。妳們之所以要用一張紙或者是用法律來保護婚姻,因為妳知道想要通過外在的手段來想要讓婚姻變得穩定。但是妳們這麽多年,妳們看到了呢張紙真的可以讓妳們的婚姻變得穩定嗎? 明白嗎? 即使是皇室的婚姻都不可能通過呢張紙,全世界都知道妳們是皇室的人,而變得穩定,對吧? 那妳們通過這麽多年,妳應該可以看到妳們如果是想要通過外在的法律或者是呢一張紙來保證婚姻的穩定的話,是不可能的。明白嗎? 那怎麽樣才可以達到妳們所追求的所謂的穩定的狀態呢? 就是妳想一下如果妳一只腳才在鋼絲線上妳站不穩。那妳覺得妳拉一個人來和妳一起踩在鋼絲線上妳就能站穩了? 妳們雙方還是一樣的站不穩,明白嗎? 那如果妳本身就是一個專業的雜技演員。妳一只腳站在鋼絲上能穩穩地,對吧? 那就算對方不穩,但是妳非常穩,妳還可以穩住對方,明白嗎? 所以妳從這個信息妳就可以看到,婚姻穩定不穩定是從哪裏出發。
問: 那請問妳還有沒有什麽別的建議可以給到現在正在婚姻當中的人類?
22號: 也就是說像剛才帶給妳的信息,妳的頭腦它併不知道妳的婚姻它是以什麽方式顯現或者存在。在妳的頭腦裏面或許有一個固定的模式,婚姻應該這樣,婚姻應該呢樣或者是夫妻關繫應該做到這樣應該做到呢樣。不然的話就不是夫妻關繫,明白嗎? 也就是說妳需要放下妳頭腦裏面有一個固定的一個picture來讓妳覺得它應該是什麽樣子。因為妳的頭腦它併不知道。那如何…. 比如說妳的頭腦裏面有一些關於婚姻的執念或者對婚姻的一些概念。那如果妳持有這些的話,妳就容易把生活中的瑣事或者把對方的一些好像是來對答案對標准題一樣。他這個也沒有答對,錯了,妳看。但是妳們的標准答案不應該是社會給妳們的,也不應該是妳們頭腦裏面持有的。妳們唯一的標准答案就是愛。當妳完完全全的,妳自己就是完完全全在愛中,它不會有任何問題出現。只有妳沒有在愛中,妳才會像我剛才說的一樣,有一個過濾的自己顯現出來。呢個是妳內在本身就是需要去凈化和需要被妳去看到的一些。就比如說我剛才說妳們有一個觀念,就是社會上的婚姻是這樣子,那妳們就要這樣子。那如果沒有呢樣子,那就不行。那妳這就是把妳們的婚姻放在了頭腦裏面,放在了社會的集體意識裏面,而失去了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什麽? 最重要的是婚姻當中的呢個對象和和妳在一起的呢個人。如果妳忽略了人,而只談概念的話… 這就是為什麽目前妳們無論是用法律還是用什麽其他的政策,為什麽還是有不斷地不斷地社會的一些紛亂或者混亂或者犯法,還會有這些事情發生。因為妳們都是在一個一個的對答案,按照死的標准,而忽略了最重要的,就是人的本身。
問: 那人類有沒有可能像妳們的意識程度一樣去體驗地球上的物質實相?
22號: 妳說思想層面,就像我們的思想? 妳們就可以。妳們現在自己就是在呢條路上。妳們不斷地,就好像妳們是小朋友,來讓我跟妳們講道理。那我跟妳講明白了,妳是不是就懂了。妳以後就會按照這個道理去生活了。所以妳不能對著一個小朋友來說,小朋友來問妳我長大後會不會像妳一樣? 妳怎麽跟他說? 妳只會超越我。
問: 妳們如何看待地球上兩性關繫的排他性?
22號: 男女關繫在愛情當中對其他的排他性是嗎? 首先妳要知道真正的就是在愛中,妳是不需要去排任何。因為妳們就好像是兩個光圈,然後合在一起變成了一個光。那如果當妳只是一個光,妳如何排它呢? 因為妳們都是在光中。妳就好像妳想象一下,旁邊是星星,這邊是月亮。然後星星進入了月亮,就沒有星星了,只有一個月亮的存在了,明白嗎? 那妳的光是照亮了別人的。那只有妳們沒有在愛的時候,妳沒有在愛的時候是什麽時候? 是在頭腦裏的時候。那妳就是沒有在愛中,妳在頭腦裏的時候,那妳們已經就是兩個光圈了,妳們已經就是在排斥彼此了,明白嗎? 妳已經跳出這個光圈當中,妳們已經不是合一的狀態。妳已經是妳是妳,我是我。那如果妳是妳,我是我。妳們彼此都在排斥的話,那跟排外面有什麽區別呢? 妳已經把對方推倒妳的光暈外面去了,明白嗎? 所以妳就可以看到是什麽導致了妳沒有在光當中,沒有在這個光暈當中,而是彼此脫離了。
問: 人類會逐漸脫離金錢嗎?
22號: 妳們已經在意識到金錢對於妳們的一個,怎麽說,首先金錢併不是一個壞的事情,妳不要把金錢當成是一個邪惡的。為什麽呢? 因為它可以幫助妳在這個世界上擴展妳的體驗。那任何能幫助妳擴展體驗的都是一些好事。妳應該問人類可以如何脫離金錢帶來的負面影響? 因為一個東西就好像一把刀,它既能為妳開天辟地也能傷到妳。妳只是需要去學會如何安全的使用這把刀。所以妳們是需要對金錢有一個正確的認知。妳們要麽就是說這個刀傷人我不要它,要麽拿過來不知道怎麽用它,老切到手。只是說需要跟金錢建立一種…. 妳們來到這個地球上首先就是需要不斷地擴展,擴展妳們的經驗。那金錢是其中一個幫助妳們擴展經驗的工具。所以妳只需要去學習好如何去使用這個工具來幫助妳,而不是說讓這個工具來傷害妳。那如何使用好這個工具? 妳首先要知道它是來幫妳的而不是來害妳的,對吧? 要不然的話,妳就會對它充滿了恐懼和排斥。
問: 地球上有個說法是地球監獄說,妳們是怎麽看待地球監獄說?
22號: 這麽說吧,妳們學校裏面妳們都會去上學對吧? 妳們上學都在教室裏面,對吧? 那妳們學習的時候呢些古代人看到,哇,他們這個是一個監獄啊。要按時去上課,要按時去下課。然後又被叫進去了。這個學生做錯了,老師還會打他。這就是個監獄啊。明白嗎? 呢個人因為他不知道這個制度,在他眼裏妳們的教室就是一所監獄,明白嗎? 那他怎麽知道妳們是付了費才進去這個學校的? 他怎麽知道這個學校可以培養出來很多很多非常厲害的大師,明白嗎? 他怎麽知道學生在受體罰的時候也是在學習,就是把他的attention抓過來是老師在幫助他成長的一個過程? 但是呢個原始人來看到妳們教室這樣子,他只看到…. 他說的有鼻子有眼的,就是個監獄。妳看呢些人臉上悶悶不樂的又不開心。一會兒出去放風,一會兒又進去。
問: 但是還有一個說法是靈魂是被催眠…
22號: 首先這些需要來到地球上的靈魂都是它們自己選擇的。因為它們還有一個課題沒有被突破。它們還想要去繼續突破。就比如說我踩了一下別人的腳,我不知道被踩是什麽感覺。但是我今天踩了別人的腳,我也想體驗一下被別人踩是什麽感覺,明白嗎? 因為所有的體驗都要被體驗。那當妳所有的體驗都體驗過來,妳是不是就能對所有的不能有任何評判? 那如果妳現在沒有去體驗所有的,妳就會評判一個,比如說妓女。妳會評判她用身子還錢,是吧? 那當妳評判她的時候,妳下一世就會做一個妓女。為什麽呢? 因為呢是妳沒有體驗到的。這個需要被妳體驗。因為當妳體驗過後,妳便不會評判她,因為妳自己做過妓女。妳知道呢種皮笑肉不笑,妳知道呢種被迫無奈。所以妳不會去輕易評判她,妳能理解她。妳就是她。
問: 但是當我們評判的時候是因為我們還在受物質頭腦的影響。但當我們是靈魂狀態的時候是不是就不會評判。那我們如果是以還在肉體裏面受到頭腦影響所做出的評判而影響到我們下一次的選擇,那這樣算是公平嗎?
22號: 這裏沒有公平與否。這不是說別人來給妳創造一個,妳必須要按照這個。而是說意識的本身它需要不同的體驗來擴展… (中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