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連接成吉思汗與兩個私人個案解答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問: 請問我們能否邀請一下成吉思汗?
高靈: 妳稍等。
成吉思汗: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們想問一下請問以妳的視角,請問妳如何看待現在人類世界正在發生的俄烏戰爭?
成吉思汗: 妳想要讓我來談一談關於妳們目前世界上發生的一個戰爭? 首先妳要知道我們呢會兒發生的戰爭是我們的每一個士兵他願意,是他的意願,是他們每一個士兵自己的意願,想要去展現力量展現生命的力量。而不是被迫的。因為妳們的這次戰爭所有的都是被迫的。就是一個是自己的車子它的汽油開著往前走,一個是空的車子要被人推著走。是兩種不同的狀態。一個是自己,一個是外在的力量。然後被推著走是什麽? 是因為後面的一群人他們熙熙攘攘,他們想要他們的呢股力量在push這個車往前走。這完全是不一樣的一個狀態。然後妳們自己需要去看到看清楚到底是什麽力量在迫使這場戰爭的發生,明白嗎?
問: 那到底是什麽力量在迫使這場戰爭的發生呢?
成吉思汗: 什麽力量在讓這場戰爭發生? 它裏面有非常多的,但是總體來說就是因為妳們還不理解,妳們還在成長。妳們還在打打殺殺是因為妳們還不知道妳們彼此都是一家人。那當妳如果知道了妳們只是需要去認識到,就好像剛才外星人傳的信息,他們的力量是所有人都在一個方嚮,所有人都是一起,齊心協力的。而妳們的力量是分散的,單一的,明白嗎?
問: 因為妳作為成吉思汗呢一世曾經也發動過很多戰爭,那妳對於目前的俄烏戰爭有什麽建議嗎?
成吉思汗: 首先妳有一個誤導就是妳覺得戰爭是我發動的。這併不是我發動的,而是說當時的一個能量狀態。呢個能量狀態,就好像這麽說,妳們春天要來了,妳不能去阻礙所有的生命開始復蘇,所有的草要開始出來,所有的花要開始盛開。妳能阻礙嗎? 那妳不能說是這個人導致了所有的草冒出來,這個人導致了所有的花盛開,明白嗎? 所以只是在妳們自己的一個認知裏面,妳覺得先開花的就是一個帶頭的。是它讓所有的花開了,明白嗎?
問: 那請問妳有什麽建議可以給到俄烏戰爭呢?
成吉思汗: 妳們是需要提升妳們自己的意識,就好像妳們現在在問問題。妳們還不明白,妳可能就會跟妳的兄弟姐妹去爭,跟他去打架。為什麽? 因為妳們都想爭一個東西。但是如果妳能明白呢一個東西它根本就不是一個東西,就是它根本就不是呢麽寶貝。然後呢,它會很快就腐爛掉,它會壞掉。這麽說吧,妳們都在爭,就是所有的妳爭我鬥的來搶一個包子。然後妳們覺得離開這個包子妳們就會死掉,離開這個包子妳們就不能吃到美味。但是實際上,等妳們搶到手呢個包子,呢個包子就已經壞掉了,就已經過期了,就已經腐爛掉了,明白嗎? 因為妳們在搶的呢個過程消耗了多少時間? 等真正的到妳手的時候,呢個包子已經變質了。所以就好像是在玩這一場遊戲一樣。那如果我來告訴妳,妳們這兩個孩子不需要去搶這個包子。因為妳們花了幾天幾夜搶的這個包子,到手後就餿了臭了。妳吃了還會對妳身體不好。OK,那我們現在怎麽辦呢? 我們不去搶,我們坐下來,妳一半我一半。我們又能不耽誤時間,不耽誤精力,又能吃到新鮮的包子,又能滋養我們的身體。那妳說妳到底是需要去花個幾天讓包子餿了,誰都吃不了。還是說我們不去爭不去強,我們都能嘗到包子的味道。妳說,妳會選擇哪一個? 那這麽簡單的道理只是需要妳們去明白而已。
問: 那請問妳當年在戰場中的時候妳有恐懼嗎? 然後妳是如何面對恐懼的?
成吉思汗: 恐懼只有下來的時候才會有。當妳上了戰場妳是沒有任何恐懼的。為什麽呢? 因為當妳在戰場上的時候妳會把妳所有的專註力,就像現在這個女孩子在通靈一樣,她把她所有的專註力、關註力都是在信息上面。她頭腦裏面沒有任何東西,明白嗎? 那當我們在戰場上的時候,我們必須要把百分之百的attention都放在呢裏。為什麽? 因為如果我們沒有的話,妳可能就會受傷。那在這樣子的一個情況下,妳的恐懼在哪裏? 妳是沒有恐懼的。為什麽? 因為妳的恐懼是妳的頭腦參與進來。當妳的頭腦參與進來,妳會覺得這是一件不好的事情這是一件危險的事情。妳才會產生恐懼。還有問題嗎?
問: 那妳從戰場上下來後,妳說的呢個之後的恐懼妳是如何面對的呢?
成吉思汗: 首先,對自身是沒有恐懼的。來的更多的恐懼是妳自己在乎的人,妳會害怕失去他們。更多的是這樣的一種恐懼,而不是自己是否會如何的一個恐懼。
問: 因為我們馬上要過新年了,請問妳有沒有什麽新年寄語可以給人類的?
成吉思汗: 我先退下。
高靈: 新年的寄語? 首先如果剛才的呢些信息妳們能很好地消化掉,然後就是給妳們最好的寄語。因為無論這裏的信息有多少,妳到底能不能理解是一回事,妳理解了妳到底能不能成為又是一回事。所以併不是一味地要去追求很多很多的信息,而是說這些信息到底有沒有服務於妳。因為如果妳只是去一味地追求信息的話,它只是滿足妳頭腦的一個,就一味地想去拿拿拿拿。就這麽說,妳就好像去自助餐,妳拿了好多食物,拿了十個盤子的食物,明白嗎? 但是妳卻一個食物的味道都沒有嘗到。因為妳眼裏只有不斷地拿。但是我們今天最好的寄語就是說,妳們要知道妳們併不是沒有強大的能量。只是說妳們把妳們強大的能量分散掉了。就比如說從妳自身來說,妳自己是擁有一個強大的能量的。呢個強大的能量是妳難以想象的。那是什麽導致了妳不能去運用這個強大的能量? 這才是妳們需要去觀察自己的。因為妳需要去通過妳自身,妳自身就好像是呢個探測儀。妳自身去觀察自己。妳為什麽不能百分之百的投入在妳眼前的這個事情? 無論什麽事情,無論大小。妳為什麽? 妳是不是在做著手中的事情,然後在想著其他的事情。妳想象一下。妳的註意力就是妳的能量。那妳的能量如果分散了,一會兒這一下呢一下。然後不斷地分散,就是腦子裏這個那個,一會兒這樣呢樣。妳想象一下。那如果分散掉了,它就沒有了。所以如何去讓妳們自身的能量不被分散掉,這是妳們自己需要跟妳們的物質肉體去協調、合作、去熟悉。無論妳們世界上再厲害的運動員,他都需要不斷不斷不斷地訓練。他們背後少不了不斷不斷不斷地訓練。沒有哪一個他不是通過不斷地訓練而變的很厲害的運動選手,明白嗎? 所以妳們也是一樣。為什麽運動員他們能達到一個高度妳們達不到? 因為他們花了很多很多的attention去不斷地去…. 那妳們呢? 妳們的attention在哪裏? 妳有可能只是把妳的attention放在關註別人的視頻直播。那為什麽呢些視頻和直播他們可以賺到很多錢,明白嗎? 因為妳們把妳們的attention都給他了。所以那新年的寄語就是讓妳們知道妳們的能量就是金錢。妳要把妳的金錢今天給這個人,明天給呢個人。那妳自己存不下來錢,明白嗎? 還有問題嗎?
問: 中國古人的農歴年是按照什麽邏輯而制定的?
高靈: 妳們呢會兒的古人是按照什麽制定農歴年? 妳稍等。首先制定這些的是一個智者。智者是什麽? 就是一個觀察者。他能覺察到世界萬物的一個變化。那關於這個節日也是根據他覺察自己,就好像剛才說妳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個體,就是妳自己去覺察去感應去觀察這個世界。他根據自己的觀察,就是比如說現在這個時候是什麽? 是所有的死的東西開始在復活了,就好像是新生一樣。那對妳們來說是不是代錶著新的一年? 所以妳從這些傳統的節日中,妳就好像是在和妳們的一些祖先在跟他們交流一樣,在跟他們對話。妳能去感應到,能去理解到他們為什麽會制定一些特有的,妳們所謂的節日。
問: 那為什麽過年要叫過年?
高靈: 過年是不是叫過了一年? 那就是妳們從妳們的過年妳們就可以看到,妳們的存在是什麽? 是生生不息的。所有的結束都是新的開始。所以就好像妳們吃的呢個甘蔗,它長出一節,又長出一節,不斷不斷地衍生。所以妳們的生命也是這樣。而且過年也是這樣,過了一年又一年,又是一年。
問: 中國的民俗活動舞龍舞獅它有什麽意義嗎?
高靈: 舞龍舞獅也是一種展現能量,強大的能量。妳們還有噴火,火也是能量。然後龍和獅子都是代錶著能量。然後妳們還有聲音,就是大羅。這樣子的一繫列它都是一種能量呈現的方式。然後呢,妳們會被強大的能量吸引。妳們會被任何擁有強大能量的事件或者人吸引。就好像強大的能量是一個磁鐵,它不斷地在吸。所以所謂的妳說的舞龍舞獅這些,它也是一種能量的呈現。

第一個人

問: 能不能給我講一講星際的歴史?
高靈: 首先妳說的歴史是妳自己拿著妳已有的一套理解來看待這個事情。那如果當妳已經拿著妳已經持有的一些觀念來看待這個,來理解的話,妳是不可能能理解的。因為這裏沒有一個歴史。妳們會體驗到歴史是妳們… 但是併沒有像妳說的一個歴史,明白嗎? 這裏併沒有一個妳認為的歴史。因為妳還在用先後順序,在用時間來去理解這些。所以妳需要放下一個先後順序和時間這些觀念。還有問題嗎?
問: 那可以講講伊甸園裏面發生的事情嗎?
高靈: 首先所有的所有的都是同時存在的。即使妳們所謂的伊甸園也是妳們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就好像剛剛說,有一個人他感知到,然後連接到,然後他用他的方式來給妳們… 這麽說吧,前面有一個圖片或者一個風景妳看到了。然後妳就開始用妳自己的方式去描述。然後越來越多的人去相信妳描述的。然後妳們就繼續用這種方式去描述,明白嗎? 所以妳的問題是什麽? 妳的問題是想要知道人類的起源?
問: 對
高靈: 妳如果在用呢個 ‘起’,妳還是在從一個有一個開始的階段。所有的所有的一切它都是同時存在的,它都在這裏,它沒有在別的地方。它也不會有一個終點。它不是一場旅行,就是從A到B。明白嗎? 但是妳永遠都是可以用妳自己的生命,然後去感受這一切。因為這一切不是用妳們單純的幾個字,不能用這個通靈女孩頭腦裏面的呢幾個語言來錶達。但是妳卻可以自己去體驗和感悟到妳自己想要問的問題。
問: 高靈是不是就是我? 然後我是不是高靈為了體驗某種東西所需要的載具?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妳是活的,妳是有生命的。妳能說一只寵物,妳去觀察妳們的寵物,寵物它有自己的意識,自己的意願。妳能說這個寵物是來幫助妳體驗這個世界的嗎? 明白嗎? 它是一個生命體。那就說明它一切都是無限可能的。它併不是一個記憶體。妳這樣說的話就好像是一個死的東西。妳是活的。妳就好像看到一棵植物它不斷不斷地在發芽,不斷有新的枝芽。那是活的東西,明白嗎? 所以妳不是一個死的,所謂的載具什麽的。
問: 那高靈就是我嗎?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妳的肉體的妳就好像是一個新生兒一樣,就像是一個小孩子一樣。它需要不斷地去成長、學習、體驗、擴展。然後妳所謂的一個高靈就是意識體。那意識體和這個肉體,它們是在一個暢通的狀態、鏈接的狀態,還是說是一個斷開的狀態,這是不一樣的。明白嗎?
問: 那我剛剛描述的就是一種鏈接的狀態。
高靈: 妳是說當達到了鏈接的狀態妳就是高靈? 妳還只是這個物質世界的妳。因為妳指的是這個物質世界的妳,明白嗎? 任何不明白妳都可以繼續問,因為只有問,這些信息才會繼續進來。
問: 但是從不是從更長的時間來看,我死去之後,或者說高靈就是未來的我?
高靈: 這麽說吧,妳去觀察一棵樹,一棵非常古老的樹。這棵樹它會不斷地有新的葉子,對吧? 那新的葉子不斷地會變老,對吧? 它變老它會死掉,會雕落。但是每一年這棵樹它都會有新的葉子。那這片葉子來問我,我是這棵樹嗎? 這棵樹是我嗎? 明白嗎? 妳怎麽看待這棵樹和葉子的關繫? 那妳能一片葉子到處跑說,我是一棵樹我是一棵樹? 明白嗎? 所以妳是獨一無二的一片葉子。但是如果妳是跟樹保持鏈接,那妳的葉子就會長的非常的綠,非常有生命力。那如果妳斷開鏈接,妳就會漸漸的枯萎。這一層好理解嗎?

第二個人

問: 我從小到大夢到過佛三次。我想知道我跟佛有沒有什麽關繫?
高靈: 妳想要知道妳的夢是有什麽意義? 夢和妳自己所經歴的所有的一切,它的意義是妳自己獨一無二的。是妳自己去給它定義,因為是妳自己去體驗的。因為別人告訴妳的意義,如果妳不接受的話。那妳體驗的還是妳自己認定的呢個。所以不是別人,不是上師,不是佛陀,不是老師,不是妳爸媽來強加給妳一個定義,告訴妳怎麽樣怎麽樣。而且即使是對方給了妳一個意義,那也是妳接受了,它才能對妳產生影響。所以所有的一切無論是夢中的事情還是妳現實生活中經歴的事情,到底是什麽意義,別人沒有辦法給妳。就好像,這麽說,一個妳愛的人背叛了妳,別人怎麽說都沒有用,他其實沒有背叛妳,他只是做他自己或者怎樣怎樣。但是無論別人怎麽說,它都不能去接觸妳心目中受到的一些傷害。難道別人說他沒背叛妳,妳心裏就不會有傷痛了? 所以這都是屬於妳自己獨一無二的,所以妳併不需要去找每一個大師來問他們這個事情意味著什麽? 這是什麽意義? 因為就算大師告訴妳了,妳要是不接受,妳要不聽。比如說我們通靈,無論我們的信息有多好,妳看一眼,這都是胡說八道。那它就對妳沒有任何影響。它不會給妳內在帶來任何變化。它不會改善妳的生命,改善妳的生活,明白嗎? 因為這些信息對妳來說就是胡說八道的。
問: 當時夢裏出來好多,耶穌啊,佛陀。我就特別高興…
高靈: 妳要知道無論妳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夢中,妳體驗的都是妳自己。比如說妳自己的欲望,妳自己的喜好,妳自己的厭惡,妳自己的恐懼,妳的一個意識狀態,妳的一個能量狀態。它都是圍繞著妳,妳才是呢個發光體。就是妳才是呢個主要的,明白嗎? 併不是說外在的。還有問題嗎?
問: 我最近覺得頭疼,和漿糊一樣。最近腿也不好使,腰間盤也突出。是我自己的情緒問題還是正常的身體變化呀?
高靈: 妳都是關註妳的問題,妳每次都是關註的妳的身體的疼痛。那這就是妳想體驗的,妳體驗的都是妳自己在乎的。妳在乎疼痛,那麽妳就會體驗,明白嗎? 如果妳能把妳在乎的,比如說,OK,我把這個病痛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喜悅。那妳便會體驗喜悅。
問: 我現在覺得我遇到什麽事就沒有思路。沒有軌跡可循。好比說修,我就找不到門路。能指點一下嗎?
高靈: 妳一直覺得自己有問題,要麽是身體問題,要麽是妳的情緒問題,要麽這裏問題,要麽那裏問題。那這就是妳所體驗的,明白嗎? 妳需要去給妳生命中的一切或者妳自己重新定義它,妳便能體驗新的一個妳。妳併不是說來把這些問題或者身體疼痛所有東西全部處理好。因為無論妳怎麽處理,妳還是睏在裏面的。妳是去重新挖掘一塊地,而不是在這一塊地上不斷地不斷地去挖。妳是去重新挖掘一塊地,呢塊地上只放上妳喜歡的東西。因為在這一塊地裏,妳種了很多妳不喜歡的,妳種了很多問題。那妳種了很多問題,那妳結果還是問題。妳種很多喜悅,那妳收獲的就是喜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