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存的時光關於我們在內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不都這樣嗎?
過去曖昧的年輕同事來訊息,本來不想回的。
但是一個瑣事激怒,就回了……
助攻的,永遠是隊友。
這好適合當一個小說的開頭
某人來問 lounge 我本不想回
因為這個電台有一些殘存的時光關於我們在內
但俗務的對話 讓我進入自取其辱的境地
所以繼續羞辱自己成為別人的假意
我本是音癡不懂音樂的白痴
但音樂包圍騷擾我
還好我專心的時候什麼都放了不聽
耳鳴的期間世界是真空的除了穿刺
被激怒的時候
被羞辱的時候
我腦中的詞語生成速度加快
本來要按快門的可以慢一拍
然後遇見神
好有產能 10分鐘完成 1分鐘閱讀
    老庫頭
    老庫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