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遊戲~明星志願2及2000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5月5日,是明星志願2及2000年莫筱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
如果有玩過這兩款大宇製作的懷舊明星養成,應該很熟悉人物,2代裡是主角方若綺的好友,一開始在民歌西餐廳可以最先接到打工工作,培養知名度跟歌唱技巧,偶爾去餐廳還會遇到莫筱筠給予主角建議或是鼓勵,鼓勵很中肯。
當遊戲進行一段時間後,莫筱筠會成為高明權的私人秘書,後續會有他們交往結婚的新聞,如果在電影院裡偶遇他們,筱筠會害羞邀請妳來參加婚禮。婚禮圖真的畫得非常漂亮,每次我跑這遊戲時都一定會觸發這劇情。
換到2000遊戲裡變成可追角色,筱筠真的很好追,只要過了她爸爸莫偉那關,基本上是可以追到,只是我觸發劇情時覺得筱筠應該在第一次見到立翔時就有那麼點喜歡,只是那喜歡還不到愛的程度,尤其談到高明權時,筱筠會覺得高明權比較好,不過感情交流深入後,筱筠會全心支持立翔,就把高明權放一邊去啦!
筱筠的處世觀很淡薄,幾乎沒有自己想要什麼,但原則性好像又很強,每次約她時都會說我要留在店裡幫忙,除了她爸同意才會外出。筱筠最喜歡看電影所以邀約電影一定成功,其他像郊外踏青和看書吃飯很難得邀出去一次,只要追到她除了特殊節日以外可以不用來找她,不過我在遊玩時還是固定時間去找,總覺得追到手就把人放一旁有點花花公子。
可惜明星志願3後沒有筱筠劇情,官方設定她作為高明權的妻子,在背後支持老公,若有跑方若綺的劇情偶爾可以從對話中出現。總之這名角色我很喜歡,也喜歡她對什麼是不抱持一定非怎麼樣不可,該屬於我的就會是我的,不屬於我的也不會強求。昨天想起今日是這名角色的生日,就想發個文祝生日快樂。
(不知道會不會有明星志願4,雖然是不可能了,但還是期許一下吧,做單機比做手遊好玩多了,而且出新的一定很多死忠老粉買)
陳瑋璘
陳瑋璘
喜歡遊戲和小說的宅女子,目前正在創作女性向小說,有興趣可以來看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