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天使解讀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同學手掌交疊,解讀師手掌朝上就像接收訊息一般,感受對方手的溫熱。
這次我看到一個畫面是吸管,接著想到手搖杯,難道是要提醒對方不要喝太多嗎,一邊這樣想,一邊又覺得該不會是自己的頭腦想像吧,怯生生的講出解讀,沒想到對方笑著說,自己每天都會喝一杯。心想太好了,至少算是過關吧。
後來換同學解讀我的天使訊息,她說看到有個天使飛過湖上,有著長長的尾巴,七彩的,像是鳳凰般。
這邊有個訊息想跟我說:「感受妳的感覺。」
然後,下個畫面則出現箭與靶,箭射出雖然繞了一個弧,但仍射中靶心。
接著,畫面又切回一開始的天使,祂潛入湖中,又再飛出,停在空中。
她說:「這裡有個訊息要跟妳說,沉潛是必經的過程。」,感覺兩個畫面是有互相呼應的,並且是有力量的,畫面有點帥。
同學試著畫在紙上呈現她的所見,其實光靠說,我就覺得好美好厲害啊,我說妳的畫面好厲害歐,她笑說是妳的很厲害。
最近的我確實在沉潛,相信這天使訊息,一切都會好的。
----
睡前抽了張天使卡,是大天使聖德芬,勝利。
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得到回應,要有信心!
與祂同行:祈請祂幫助你活出完整的生命,運用完全被喚醒的預言能力、療癒與顯化的天賦,幫助你以讓每個人都受益的方式,協助你欣賞生命中各種奇蹟與勝利。
---
生命之旅初心者
生命之旅初心者
探索身心靈,記錄過程的經歷。如果世界能因為有我而更好一點點,那就夠了。身心靈 | 情緒 | 宇宙 | 奧修禪卡 | 人類圖 | 2/4人 | 人面獅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