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更新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lfway dead
斷更一段時間了,想說聲明一下我沒有死。但快了。期中考太忙了,沒時間回來寫方格子。不過接下來會繼續更新,講Lewis回答一些關於他的理論的核心問題,還有反對那些想要提供新理論然後用奧坎剃刀淘汰掉他的理論的替代主義。語言哲學的部分,帕特南和奎因也有一些我覺得很精彩值得一讀的內容。
不過知識論我應該不會繼續寫下去了。I fkn hate it.
然後是啥,對,我看到我Lewis和語言哲學期中考成績只有「剛好及格」的時候超難過的,想說是不是我寫得不上不下或沒有才華之類的,結果是規格不符,但內容ok
那...至少他還有給我及格。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nowberry
Snowberry
Proud defenders of Azeroth, hearken to 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