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體抵房租可能也是真的 (上)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幾年前我去日本大阪找朋友玩的時候,刻意預留了回台灣的前兩天自己一個人去逛街補貨,每次出國的住宿除了一般訂房網站我都會再看看Airbnb,因為上面很多房間通常都是當地的房子改造的、如果是家庭式的還可以自己煮東西、溫馨舒適又便宜(畢竟一個人住飯店的話價格普遍還是要付兩人價)。
這天看到一間不錯的套房就下訂了,價位也很合理,大概五千日幣,房東累積的評價也是滿滿的五顆星看起來沒有問題,而房東照片是一個年約30歲左右,是個日本人,身高目測有個180身材精實的陽光型帥哥,照片背景是在國外拍的,感覺是個很常出國的男子,穿著T恤跟海灘褲感覺作風洋派。
他說我要訂的那間房剛好被訂走了(還是在整理之類的),然後丟了他另外一個房源的連結給我,是個有兩張雙人床的家庭式公寓,約20坪左右,我看了一下房價是一萬出頭日幣,正擔心對我一個人來說有點太大又偏貴的時候,他又緊接著回覆,因為這間房源他才剛剛弄好,想請我當作去試住,不需要付錢。
當時年輕的我冒險慾旺盛,也覺得自己看人的眼光算準,心想這種事情也沒什麼吧,應該不會遇到什麼問題,總之我就以交朋友的心態答應他,說不定運氣好交到一個帥哥日本朋友,運氣不好我再給他錢就好(但現在要我答應這種事情我還真不敢XD)。

入住那天我們在中午時刻面交公寓的鑰匙,面交後他問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我說我沒有特別的行程但還沒吃午餐,應該會找個地方吃飯,他看起來也沒什麼事情的樣子,於是邀請我去附近的迴轉壽司連鎖店共進午餐。
房東本人跟照片相去不遠,甚至身材更高挑更精實,整個人乾乾淨淨的,談吐大方,我心想賺到了(?),這種男生在亞洲應該非常受歡迎吧(因為日本男生個子普遍偏矮,宅男也很多)。反正我也沒事,跟他吃個迴轉壽司也沒什麼,於是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吃飯當下我們一路相談甚歡,吃完之後以為差不多各自要分開行動,沒想到他又帶我到附近大人氣的日系甜點咖啡店,大概是吃草莓千層或泡芙那類的,甜點上桌後他還主動幫我拍了美美的照片讓我放IG。我心想哇~~眼前的這個男人真的很會哩,從頭到尾也沒有踰矩的言行舉止,相處起來自然又舒服。
吃完甜點後我們終於分道揚鑣,他說他要去整理他其它的房源跟健身,說晚一點如果都沒事的話或許還可以約晚餐,而當天晚上剛好有國際的足球賽事,也有日本隊出賽,可以一起去運動酒吧邊吃晚餐邊喝酒看比賽。
分開之後我一個人到了那間20坪左右的家庭式公寓,整體的確感覺像是重新翻修過,但又保持著日式溫馨簡約的風格,一進門是小小的玄關,全室木頭地板,一眼望盡的客餐廳包含開放式廚房,一間小小的乾溼分離衛浴在廚房旁邊,而房間僅以單薄的4片日式拉門做出隔間,裡面有著兩張大雙人床,這對於我一個人來說真的有點過大,但也無妨。

到了晚上六點多他的訊息來了,他說他忙完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看球賽,啊我就真的沒事所以欣然答應了,接著我們又相見,到了一家很大間的酒吧,裡面滿滿都是穿著日本隊球衣、披著日本國旗樣式的運動毛巾、或是臉上畫著日本國旗的球迷們,真的好有氣氛。
我們邊喝著啤酒邊看球聊天一路來到了九點左右,他提議說等下趁比賽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們就離開,去便利商店買些啤酒再去他家續攤看球賽,他家就在附近而已。
此時我心裡已有預感,如果真的去他家的話,晚一點大概會發生什麼事,但當時的我是單身覺得也沒差,雖然沒有過約砲的經驗,說不定幾杯黃湯下肚之後,眼前的帥哥我就可以了? 然後我就可以開竅了(?)
就算真的發生什麼事或暈船,反正我隔天都要回台灣了,他在日本,我們也不能怎樣。
然後我就去他家了...
(待續)
今天的自助餐是迴轉壽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38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