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財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們努力增加財富同時,有些財富在努力,還是被自己消費掉了,留不住青春、健康、歲月、我們所愛的人…
以前我還沒特別留意,疫情之中發現有些人消失了,健康好像有所改變,今年解封,我發現年齡青春逝去,其實我算是保養還可以的,工作遇到客戶時,還能被認為是剛畢業的學生,但是因為好奇,所以…最後…結果我去諮詢婚友社:D,原來不知不覺我變成大齡女子,但其實以我的個性,大齡就大齡,只要自己知識常識有進步,體驗生活經驗中增加,我就很開心了,但是因為諮詢後,現實告訴我們因為年齡在特定以上,所以費用會比較高,我內心小小天打雷劈一番,雖然表面鎮定,但是有點突然覺醒,原來我這樣默默消耗青春,在不斷逃避與拒絕同時,未來還能持續保持嗎?
而且這個年代,男生女生居然還是有彼此年齡上優勢,未來應該也會越來越平衡吧!現在都可女主外、男主內,甚至沒有分內外,重點要是能溝通,三觀可接受,或許在尋找愛情路上被追求財富與工作分心了,去婚友社被更多規則綁住,最後都不快樂,與其兩個人痛苦,不如一個人自在,自己承擔。(當然能有緣分的話 兩個人承擔總是壓力比較小 但就是要有緣)
好險,樂觀的我就不膠著在這了,青春減少了,年齡增加了,經驗值增加了,內心心靈更充足了,自己對自己更滿意,愛自己。那我就隨緣了
財富總是那邊消逝,然後另一邊增長起來,達成平衡就好,慢慢墊高,成為財富越來越多的魚
加油
每一條追求財富的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取決於自己還是別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富自由的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游錯的財富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菜市場的你好我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追求那樣的財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消除教育不公平,中央財政撥款的大學應全國統一試卷統一錄取一到高考季,關於各地高考不公平的議論又起。  北京上海等省市的試卷自主出題,高校及優質高校分配的錄取名額多,其它省市分配的錄取名額少,造成各省市本科錄取率相差懸殊,各省市985和211高校的錄取率相差更為懸殊。根據錄取率的不同,各省市的高考難度被分為地獄模式、噩夢模式、困難模式、普通模式、簡單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24-06-09
    來日居住後才知道的幾件小事來到日本後發現了幾件令自己有些驚訝的文化差異,雖然都是一些蠻無聊的小事情XD,但就是忍不住想寫下這些文化衝擊、ㄟ~~原來如此的瞬間。
    Thumbnail
    avatar
    覓講の碎碎念
    2024-03-28
    【一位CFP的日常】財務執行上最大的小事:存錢「各位有誰不知道存錢的重要嗎?」課堂上我突然問了這麼一句。 學員一臉疑惑的看著在台前的我。 「存錢,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事,甚至可說是聽到膩的理財基本觀念,對吧?」我繼續說著。 「怪了!那為何多數人連基本觀念都無法確實執行,但卻汲汲營營在期待著投資的可能獲利?」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3-10-28
    觀影的貓|《鬼魅浮生》:「遺忘」才是真正的死亡——談遺忘、存在,及消逝「死亡像一場夢,而我們其實都想要在這樣的虛幻裡證明我們一直一直都存在著。」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貓
    2023-10-04
    【動畫_咒術迴戰】 枕邊掉落的頭髮變多、喜歡吃的鹹點麵包從便利商店消失,這些小小的絕望堆砌起來,才會讓人長大【咒術迴戰】 ◎ 芥見下下 #台詞 「你出生入死過好幾次 但是那並不意味著你已經是大人了 枕邊掉落的頭髮變多了 喜歡吃的鹹點麵包從便利商店消失了 這些小小的絕望堆砌起來 才會讓人長大 君はいくつか死線を越えてきた でもそれで大人になったわけじゃない 枕元の抜け毛が増えていたり お気に入りの総菜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06
    愛上花心總裁第九十一章消失的灰姑娘唐蝶婉告訴古媽媽和古先生兩老夫妻,於是很快搭乘唐家私人的飛機抵達澎湖° 他們三人很快就找到垂死昏睡的任晶雪,中午十二點,古媽媽煮了高麗菜加水煮蛋的稀飯° 好冷啊!我全身好冷啊!任晶雪全身顫抖著,從昏睡狀態睜開了眼眸,恢復意識° “我怎麼了?這裡的屋子,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4-12
    NVDA 22Q3 財報 - 挖礦需求消失影響或許已過,但 NVIDIA 即將開始面對新的逆風 | 科技巨頭解碼#148人工智慧與繪圖晶片龍頭 NVIDIA,正式對外發布了他們在今年第三季的財報 (實際月份為今年八九十月,在 NVIDIA 財務年度則為 2023 第三季)。基本上,與許多科技公司一樣,本季 NVIDIA 的財報算是好壞參雜 – 營收略超乎預期,但獲利則是低於外界共識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11-22
    《在回憶消逝之前》|每一個人一定是為了獲得幸福才出生的。看完這本書花了將近快一個月,可能是那時有太多的事情都過於迷惘,所以把大部分多餘的時間都拿來休息。雖然花的時間是長了一點,但是我還是很慶幸,或者應該是說很榮幸自己成功的在還書期限內把它讀完了,而且還很幸運的得到很多的收穫。 「兩人的關係並沒有改變,改變的只是心情。」
    Thumbnail
    avatar
    𝙃𝙨𝙪𝙖𝙣
    2022-07-16
    【月光族地球徹底消失計劃】理財小白必知的8個金錢守則離開校園後,不能在翹課耍廢,天天打手遊,在生活上立刻就會遇到不少新變化,其中之一便是正式開始進入社會工作、有收入,並開始負責自己的生活開銷。 對於剛出社會的理財小白,拿到第一份薪水後,該怎麼讓辛苦工作拿到的薪水,發揮最大價值? 怎樣能在滿足生活想要之餘,還讓帳戶裡的存款持續變多?
    Thumbnail
    avatar
    財富小編
    2021-12-15
    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原來消失,才是真正的存在非常特別的題材 看預告完全看不出來要演什麼😂 非常用心的場景 媽媽看一眼就說這不是中華商場嗎 可見塑造的很成功👏 沒看小說 看大家討論說將很多不同單元的故事元素串在一起覺得編劇很厲害! 動畫和畫面的呈現也都很棒 很多幕都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個人沒那麼喜歡單元劇的形式 對天橋大概就是覺得好看但沒那麼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