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化會影響老年生活?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改變

一個人從小到大都會經歷大大小小的改變,例如,16/17歲那一年的青春期蛻變,身上的性特徵變得明顯,我們必須要去適應自己蛻變成小大人後身體的不自在感;還有後來可能要隻身一人到外地求學,這個時候我們必須要克服許多生活上的難題:租房子、開伙、房間叫修、小病的自我照顧…; 過了幾年遇到了自己想到相伴一生的人而有了婚姻關係、成立一個全新的生活,在婚姻中試著調整自己,希望自己能努力成為對方不後悔的選擇;在不久後有了自己的孩子,這個時期的目標可能就是:為了要讓孩子過好生活得要多花時間在工作上。我們總是在經歷各種改變、順應各種改變。


關於改變,我聽過最經典的一句格言是:「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這個不爭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內在思考 👁️ 學習觀點 💡超越自我
茉莉
茉莉
喜歡透過閱讀日常發掘不同觀察視角,熱愛寫作與分享各類主題觀點:🌱內在思考 👁️學習觀點 💡超越自我。邀請您一起走出習慣性思考框架,讀讀不同的觀點、看看不一樣的生命。或許您也可以定義自己的價值,開展出另一種生命的可能!更多關於我:https://taplink.cc/readingyasmin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