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觀?近期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少年不願意談戀愛

80.90.00都被戲稱全拋世代

主軸
1.收入2.環境3.信任
台灣青年普遍收入落在3-5萬
在外租屋族 在經濟衰退的當下能養好自己都算不錯
地球環境在這幾年聖嬰現象下 極端氣候如熱浪.暴雨.洪災頻傳人心惶惶
北極永凍層融解古老病毒出世 新冠病毒 各種傳染疾病和頻傳的戰火
也會使生物繁衍慾望衰退 何況是有智慧與愛的人類
近十年各種不健全的感情觀 與媒體的炒作在網路發酵


青年 逐漸遠離感情.也不再追求憧憬中的生活

以上是別人 與我無干

說說我個人吧 這些年我是排斥感情

說被傷的徹底 其實也不過是藉口 我只是單純無法說服自己談戀愛

我有三項致命缺點

1.極度自我 我有我想要的生活
2.我不曉得最後是花時間磨合還是折磨 但我總感覺目前還想多賺錢不適合談戀愛
3.我懶得哄人 沒想應付對方來姨媽的情緒波動

那在想不出交女友優點的情況下就選擇單身更穩妥.

而且我被朋友戲稱直男癌晚期... 好啦 其實是我想把球通通踢飛 看有哪個笨蛋會回來

可能時間還沒到吧?以前錯過都覺得可惜

朋友常說你傻 有砲不打白不打裝甚麼木頭

我其實想說 我不急色 [該玩的 該體驗的 不該觸碰的都體驗過]

心態平靜的做自己 別隨意對人敞開心扉

守好自己的心 待其完整地交給深愛的人

    5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ār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談談感情觀聊過擇偶,那就來談談我的感情觀吧! 我的感情觀,對我來說愛的初衷很重要,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彼此願意改變的兩個人,才能共同經營好一段感情。 就像我非常喜歡的馬鈴薯跟番茄的故事一樣,完全看起來並不相配的組合,最後可以成為絕配! 願意為一段感情改變,看似犧牲,但是卻是心甘情願! 感情的寧缺勿濫,是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7-01
    CHAPTER 5 安全感,感情關係大家總說,安全感該是自己給自己的,可我們又是在甚麼情況下,無意識地把安全感這個責任歸屬,寄託在別人身上呢?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1-14
    【感情關係】關於跨國遠距離|我為何失敗遠距離遠的不只是時間跟空間,而是心理上因為現實條件的不許可而產生的疏離感,讓兩個人難以互相連結。比如說時差,16小時正是日夜顛倒的無可奈何;比如說距離,超過10,000公里是隔著太平洋而阻擋著國境管制的無解難題。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2-11-20
    十二星座的感情觀-射手座射手座常常被認定是奔放自由無拘無束的個性,我們該怎麼做,才能跟一會當人,一會又不把自己當人的奇妙生物好好相處呢?
    avatar
    白景泉
    2022-08-29
    十二星座的感情觀-天蠍座常常被講說千萬不要得罪的天蠍座,我們該如何保護自己,既不會被蠍子的尾巴刺到又能夠獲得他/她們熱烈的愛呢?
    avatar
    白景泉
    2022-08-21
    【感情關係】關於走很長|其實一切都只是機會成本感情的持續,是你選擇了他一次而維持現狀、還是一連串的動態選擇,而你在每個交叉路口都仍走往他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1-07-25
    【感情關係】前任這回事|你最應該感謝的對象每次分手都是修完一堂課,而前任總是我們最棒的老師。我們在修課結束後被培養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懂得為何2之所以大於1的好情人、更通情達理而不傲慢的愛人與被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1-06-12
    感情觀分享我是異性戀,對於異性之間的份際有自己拿捏的原則。我的原則是,我喜歡妳,一定讓妳知道。讓對方知道的方法有很多,包括我會請妳吃東西,或是想辦法幫妳解決各種問題,或是想辦法讓妳開心,或者是最直接的,直接講。通常我都會直接講。XD
    Thumbnail
    avatar
    洪啓堯
    2021-05-31
    【感情關係】暈船這回事|我稱之為「上下交相賊」的罪名我會說,感情世界與我們認知的物質世界正好相反,催化兩者反應的不是靠灼熱高溫、而是冷酷低溫——在冬天的季節裡,暈船無罪、相愛有理;氣溫常常錯誤地提醒我們是否需要一個人,而冬天來臨的鬧鐘敲響的不是寒流跟細雨、而是點燃你我心中渴望的火苗。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