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吸引全部女人更重要的事,就是決定你要什麼女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前是掌握資訊者為強,意思是資訊不透明,只有少數人握有關鍵資訊。
然而現在趨勢影響,多數資訊已經被透明化了,原因可能是商業需要,也可能是多數人頻繁使用,所以與其藏起來,不如直接公開,這跟同業競爭有關係。
於是握有資訊已經不再特別有優勢,那麼現代趨勢要掌握什麼才有優勢呢?
答案是「經營你的資訊」。
用擺攤來比喻,以前擺攤還需要有管道認識廠商,先跟一些攤販認識接上線,才有機會靠這個線往上走找到盤商。
但現在這個做法不再是唯一方法,你可以藉由網路就能直接找到盤商,雖然他不會是最便宜、服務最好,但至少能讓你用最快的方式找到這個線去開始你的生意。
既然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無門檻開始自己的生意,產品都一樣的情形下,你要如何跟別人分出差異化?
1、比他更便宜
2、服務比他更好
3、活動比他多
4、商品更多樣化
5、更快速出貨
這都是可以去實作的方式,但還有一點是別人很難模仿,你也很難模仿別人的條件,那就是你選擇的「客群」是誰?
我今天經營一個料理食材的店面,我倉庫有限,這麼多的食材我不可能全部都放進來,那麼我該怎麼去選擇我要放什麼食材?
那就取決於你的食材是要服務那些客群呢?
提供給餐廳的菜單,跟提供給家庭主婦的菜單就有很大的不同,除了兩者會有相同的基本食材之外,給餐廳的菜單需要更多的高級食材,提供給家庭主婦的更多會是簡易料理包。
你跟別人有一樣的資源,但因為客群不同,你就必須準備相對應的資源,所以就算你有全部的食材,在空間有限的情形下你還是要靠智慧去決定要進什麼食材進來賣。
資訊也是一樣意思,今天你想要吸引女人,網路上找到一堆資訊,但你要如何從這些資訊中過濾出適合自己的那套方法?
從穿搭來比喻,網路上很多資訊,有美式風格,也有現在流行的寬鬆穿搭,那麼哪一種穿搭比較適合你的目的,甚至也要適合你自己呢?
甚至你會懷疑,到底穿搭跟吸引女人之間到底有沒有關係,所以內心當中一部份會想去做些什麼,但另一部份又會懷疑資訊的正確性,讓你更焦慮,對這件事情繼續拖延。
那麼你就要先去了解,你要吸引到的是什麼樣子的女人?
她的生活環境、接觸的興趣、平常花費習慣,都可以是你考慮的條件,若對於很少接觸女性的人來說,反而一開始沒有必要去糾結這件事情。
但對於已經接觸女人一段時間的人來說,現在就是要取決於你要的女人程度到什麼地方,如果現在身邊女人就足夠滿足,那麼維持住現在的資源就可以。
那麼對於不滿足現狀的男人來說,要怎麼決定資訊,以及開始運營資訊呢?
其實作法很單純,就是「做中學」。
你可以模仿以前家庭主婦學做菜的方式,都是看著電視教的學,一開始或許做的不是很理想,可能時間沒調配好,或是節目給的菜單調味太重,自己不是很滿意。
但是透過一次次的實作回饋,她們逐步調整了自己喜歡的料理方式,透過教學菜單以及實作經歷,漸漸養出了自己的料理風格。
很多人都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資訊,不論是把妹技巧,或是創業教學,用找的肯定是找不到的,你反而要用實作的方式養出自己的風格。
穿搭風格也是如此,我在學習穿搭時當初是以吸引女人為目的去學習,這過程也看了些寬鬆穿搭,又加上自己身高不高,發現這穿搭不太適合我這類矮個子。
於是開始去修正我的穿搭,也才明白成衣店販售的每件衣褲沒有人可以適合,你要穿適合自己的,必須買回家後另外做修改。
然而要怎麼挑選衣服、哪些關鍵細節需要修改、怎麼平衡自己娃娃臉好人氣場、身材如何鍛鍊,通通都寫在我的穿搭課程裡。
如果你剛好也需要這份資訊,以下是我的課程銷售連結,可以進入觀看介紹後再決定購買。
123會員
285內容數
好女色、不學無術、邪魔歪道,專長是帶壞男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筆記第3章《吸引定律的秘密-讓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燈》我對於書中這段話很有共鳴,就如同我閱讀這本書,我能吸收多少或是我能得到什麼,取決於我所處的振動頻率
Thumbnail
avatar
YR
2024-03-17
閱讀筆記第2章《吸引定律的秘密-讓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燈》《吸引定律的秘密-讓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燈》這本書,是2023年在小紅書中看到筆記,因為演算法,點開一次後,之後有類似的筆記,本書作者是紫雨老師,簡體字的表達不妨礙我的閱讀,感到有些興趣,剛好淘寶可買,下訂來到台灣。 書摘P36: 「人生只不過是一個角色扮演的游戰,通過
Thumbnail
avatar
YR
2024-01-27
歌比劇情更吸引人——《魔法滿屋》Encanto自從2021年追完這部迪士尼動畫電影後,我已經數不清自己已經重刷we don't talk about Bruno這首歌多少遍了(汗 實在是太魔性了,很容易讓人聽著聽著就燃起音樂劇魂,如果你也是會偷偷在浴室開演唱會的小夥伴,那咱們是同道中人(淦 https://m.youtube.com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2-24
萬盛節來啦~沒有什麼比性感吸血鬼男友吸引人了啦!18X 女性向吸血鬼與狼人都愛上我,還有這開車開的還不錯多嘻嘻。男主角長的挺可愛的我覺得這原型有一種韓星的感覺 (我真的沒有要意淫人家 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深夜的少女心
2023-10-20
吸引比追求更重要人說硬摘的果子不甜,長大後,還真的開始懂了這個道理,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培養”出來的感情,也不見得是真切的喜歡、真切的愛! 芙妮老師一直很相信:「吸引比追求更重要」自帶光環、自帶光芒,面對許多選擇,就能掌握在自己手上! 你有沒有愛慕偶像或追星的經驗,這些偶像明星都不是巴著歌迷、請求歌迷喜歡他們的
Thumbnail
avatar
巧芙知心-魅力兩性
2023-10-13
為什麽量產機比主角機更吸引人?在機戰類動漫中,除了主角駕駛的主角機,通常還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量產機,這些量產機雖然不具備主角機的突出特點,卻有著獨特的魅力,甚至有時會吸引人的目光。 為什麽量產機比主角機更吸引人呢?
Thumbnail
avatar
便所27
2023-05-02
多人合照比自己獨照吸引人:有趣的啦啦隊效應橘高校吹奏樂部來台灣表演時,每位高中生我們都覺得活潑可愛。但如果她們下課途中讓我們在京都路上遇到,可能就會覺得只是平凡的女學生。這或許有一部分來自「啦啦隊效應」:在團體裡,我們會顯得比平常更有吸引力一些。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04-24
起床後1分鐘的魔法提問筆記:不只是回答問題,更是吸引好事的超強儀式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喉嚨卡卡的,聲帶似乎被痰所包覆了,一開口果然已不是我原本的聲音,於是我當下便決定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去看醫生,而我自己判斷昨晚的睡眠還算充足,即便身體微恙也沒有影響心情,所以決定早上還是照舊在享用完早餐之後接著進入書本的世界。 以上就是我對於今日起床後的心情及身體狀況檢視,並且明快地確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4-21
[看書]筆記+心得 | 大人的11堂寫作課 | 從無到有,打造吸引讀者的文章本書的主要目標是打造吸引目標讀者的文章。在全書架構上,首先陳述寫作的重要性,再帶出如何寫作的全套方法—決定目的、內容、下標題、找素材、創造文章框架及寫完文章後如何修稿的後續處理—都有相當詳細的說明。是一本教寫作相當完整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佩姬觀點
2023-01-01
如何吸引更多人投資你的項目?提升顏值是個方法:認知放鬆【行為經濟學習筆記】NFT 項目前景看好,萬事順遂,只缺人投資?相信「拉投資」一事困擾了許多項目方,該怎麼讓手裡有資源的人,注意到自己的項目,一直是個經營事業的難題。
Thumbnail
avatar
Lien
2022-12-05